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舒思盾手机智能按摩仪呵护腰椎一整天
lanhai131015 2018-12-11

据统计,我国白领上班族患腰椎病的人数已经突破了两亿人,腰疼已经成为困扰我们的病魔。究其原因无非就是久坐不起,缺乏运动,尤其是白领、银行职员、司机等职业。这是给年轻人敲响了一个亚健康的警钟,我想腰痛的折磨是很难忍受的,那么除了到医院就医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其它方式来缓解疼痛的折磨。

 

舒思盾手机智能按摩仪,随时随地都可以按摩,小巧玲珑携带方便,链接手机,多种档位调节,给你带来的是非凡的理疗体验,不可错过哟。

 

舒思盾手机智能按摩仪采用双精工PCB板,内置电源保护,手机低电情况下不供电,无需担心损坏手机;精选5种舒适、稳定的波形,按摩更舒心;控制器与导线完美卡扣,加粗铜芯导线不易拉断;精选PUC材质,柔软轻盈,易于收纳;纯铜纽扣,能耗更低,不费电,脉冲传输更稳定。性能:直接从手机出取电,耗电非常少;对手机无损害,安全无刺痛,按摩效果出众。

 

在使用时你看不到仪器在振动,却能切身感受到肌肉在收缩,好像真有人帮你捏揉一样,原来这就是低频电脉冲按摩的神奇之处,能比物理按摩更深入。5种按摩模式和16档强度完全能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每天只需要佩戴20分钟,就能给你腰椎一天的呵护,简直是一款颜值和实力并存的智能腰腹部按摩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