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四轮电动滑板5大品牌_究竟谁值得买_谁的性价比更高
ActonChina 2018-12-06

随着电动车的普及,各种以电源为动力的新型代步工具渐渐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电动滑板也是其中之一,因其小巧便携方便代步的功能,更为受到大家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市面上的几款四轮电动滑板的优缺点,究竟谁更值得入手,谁的性价比更高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1. 来自ACTON的智能电动滑板S2。这款滑板是阿克顿最新上架的首款双轮驱动的滑板。板身采用7层加拿大枫木,超出色的23KM续航能力,ERS能量回收式电磁制动系统,可以减少制动响应时间,平缓减速并即时回收能量,舒适又安全。板面采用80目细致磨砂止滑布,可以在滑行时牢牢控制滑板。83mm直径的聚氨酯轮子,减震耐磨。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配套的APP,可以连接电动滑板,通过APP可查看滑板的电量,行驶里程,控制LED灯组等等功能,后续功能还在进一步研发,有点期待哦,能够分城市聊天就好了,这样就可以约上同城的小伙伴一起炫酷刷街啦。

     

  2. 来自enSkate WoBoard SE的双驱智能电动滑板,可续航12.6KM,最大载重120kg,除了平时刷街还可以当做运送货物的工具车啊,一举两得,省时省力。可更换的前后轮电机等,方便保养经久耐用。他们家很吸引人的一点是遥控器的定速巡航模式,无需紧握油门,省时又省力。同样的enSkate也有配套的APP,可以根据自身实力切换速度模式,这一点还是很贴心啦。

     

  3. Teamgee电动滑板,这家店相信很多喜欢玩电动滑板的朋友都不陌生,在国内还是很熟知的。他们家双驱的滑板仅重5.55kg,可以说是市面上电动滑板里边很轻的了,滑板轻,板身薄,从而带来的问题是不稳,作为新手小白连站在板上都很困难,所以我要怎么代步呢?这款滑板也有一键巡航功能,还是很方便的,最大载重130kg,比enSkate家更胜一筹哦。板身的十层加拿大枫木加一层玻璃纤维板也是很实在的了,看在质量得份上给他亮灯!

     

     

  4. BACKFIREG2s电动滑板,同样的四轮双驱款式,但是相较于前面几款,他的价格偏高了。BACKFIRE家滑板的种类很多,不光是电动滑板,非电的短板长板也很不错,颜值也很高了。G2s的板面设计成了微微上拱的形状,可以带来很好的减震效果,采用了80mm的轮子,滑板离地间隙只有105mm,重心会相对稳一些。不过作为一个颜狗还是最看重他星空版面的设计,真的很吸引人啦~

     

  5. iFASUN闪电智能电动滑板。这款滑板真是板如其名,闪电一般的速度,双驱款最高时速可达到45km每小时。这个速度,可能真的会感受到被风打脸的感觉吧,建议新手还是不要尝试,慢慢滑就好,安全第一嘛。72cm的大轴距,稳定性高。一体式的密封机舱防水设计也是每台电动滑板的必需了,作为拥有超高速行驶的电动滑板,稳定肯定是第一步,希望厂家也能更加注意滑板的质量及稳定性,这样大家才能尽情享受速度,玩的安心。

     

    好啦,今天就研究到这里,我不是什么专业测评人员,所以以上内容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呦,要说结论是什么,到底哪一款更好,我只能说每一款主打的卖点不同,特色不同,还要看你更喜欢哪一家的设计了。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