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CTON智能电动滑板 让你的出行无比炫酷
ActonChina 2018-12-24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代步工具迅速丰富,种类繁多的摩托车、汽车、电动车汇成的“车流”,已成为了各大城市里最主要的“景观”;但越来越严重的交能拥堵,以及越来越少的运动时间,使很多青年消费者对毫无新意的出行方式失去了兴趣。相比之下,倒是入市不久的ACTON智能电动滑板很快成为了运动市场的“宠儿”,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托尔斯泰所说:“人类的使命,在于自强不息地追求完美。”ACTON将这句话践行在了科技研发上,它所生产的ACTON智能电动滑板体积更小、动力更强,打破了传统滑板的局限性,让你可以在平地上滑行如“飞”!

ACTON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产品的研发,为更多的户外爱好者研发更有趣、好玩的产品。ACTON智能电动滑板在研发上突破了众多用料和技术难关,采用来自加拿大的七层枫木,搭配国内最好的电机,让骑行者在众多路况下都能够“飞”起来。ACTON智能电动滑板凭借炫酷的外观、优异的性能,深受全球年轻人的青睐。

此次ACTON首推的几款电动滑板价格亲民、款式多样。R1单轮驱动电动滑板能够满足人们出行的日常需求;S2双轮驱动电动滑板则能让人们尽享速度带来的快感;而Q4四轮驱动电动滑板则更是能够让消费者获得类似平地“飞行”的乐趣。

当然,除了控制方向更灵敏、精准,速度更高、稳定性更强等优势外,从价格上来说,ACTON也具有平价高质的特点。这样一来,ACTON不仅成为了时尚、健康的妙品,更是经济出行的不二“神器”。

如果你也是不甘平庸的前行者,那ACTON智能电动滑板可以帮助你更快到达想去的地方,就像科幻片中的救世大侠;而如果你不甘独处,那ACTON智能电动滑板,还可以让你可以迅速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拥吻更自由、广阔的互动空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