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CTON Q4智能电动滑板 全球首款四轮驱动滑板耀世而来
ActonChina 2019-01-04

号称“可以让你像钢铁侠一样出行”的ACTON火箭鞋,甫一面世就受到了来自全球的关注,其中不乏国际名媛帕里斯希尔顿、黑眼豆豆、Aidan等时尚巨星的热捧。除此以外,它还一举夺得“最具未来感的十大新品”称号,随后,ACTON的粉丝迅速席卷全球。它的粉丝多热爱街头运动、乐于享受生活,同时他们也希望一直走在时代前沿。也希望一直走在时代前沿

与此同时,在这个群体中出现了一种呼声:我们还需要同样炫酷的电动滑板。当然,ACTON从不遗漏聆听任何一位粉丝的意见和建议,因此,经过一次次改良和设计,ACTON Q4智能电动滑板顶着全球首款四轮驱动滑板的赞誉款款而来。

ACTON Q4 “人车合一”更智能

ACTON Q4智能电动滑板作为ACTON品牌的升级之作,凭借品牌的扎实技术口碑赢得了用户的耐心了解和喜爱。这个外观看起来十分炫酷的滑板,包含诸多高科技功能,诸如滑板爱好者梦寐以求的速度档位调控、远程遥控、路程追踪、数据记录等功能,这些功能使ACTON Q4电动滑板具备了更智能的属性。

拥有一台ACTON智能电动滑板,意味着可以享受更多乐趣。诸如,瘫在沙发里看电视,朋友call来电话约出去完,此时你完全无需起身,使用远程控制即可遥控ACTON智能滑板,使它像小机器人一样自动来到身边;风景独好的街区,通过手机调整它的最高速度,即可在最舒适的速度档位中享受风景。

ACTON Q4 “内外兼修”更可靠

测试发现,在滑行的过程中,ACTON Q4智能滑板的体验堪称舒适,因为它拥有更多科学的细节设计。不管是控制方向、脚踩的舒适度,还是第二点桥架的减震设计,都从多个角度提升了产品的使用体验。

当然,这还不是全部,ACTON Q4智能滑板的炫酷外观下也深藏品质——遴选7层加拿大枫木,最大承重量可达99KG,无愧于“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材料”这一赞誉。从内而言,ACTON Q4智能滑板的电机取用了目前国内动力最好的电机,稳定性好、扭矩大、功率高,不管是滑行还是负重、爬行都有优异表现。

“共同分享”更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ACTON深谙粉丝的特征与属性,因此在产品使用中加入了诸多互动功能。诸如,ACTON智能滑板的路程追踪功能可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行程路径,让玩酷不孤单。此外,ACTON还在产品APP中增加了社交功能,使玩滑板这一爱好可以和喜欢的人分享。

不管是外观还是功能设计,ACTON智能滑板都用品质直指高端,但令人惊喜的是,品牌方呈现出了与普通产品一致的价位,这种高阶定位、初阶定价的策略着实让粉丝们竖起了大拇指。如今,ACTON智能滑板在美国已迅速渗入了它的粉丝群体,在获得诸多明星簇拥后,它又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全球,必将成为改变生活的娱乐与休闲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