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新疆首届旗袍秀模特大赛
艺林书院 2019-03-11

    3月8日下午,世界华人文化艺术总会举办的“中国梦·旗袍情”——2019新疆首届旗袍秀大赛在乌鲁木齐市锦绣山河酒店隆重举行。18支参赛队伍近500人参与了比赛,向观众和媒体完美展示了优雅的旗袍风采和舞台表演魅力。

     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评委有:世界模特行业联合会中国首席认证官、国际评委薛凤玲,乌鲁木齐市文化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姜亚静,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经营管理中心主任赵秀娟,新疆音协名誉主席佟吉生,新疆旗袍文化馆馆长贾雅灵,中国模特高级考评师王本富,中国模特高级考评师王巧。

    世界模特行业联合会中国首席认证官、中国模特界领军人物、中国模特联盟主席、中模联总部培训基地校长、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创始人——薛凤玲女士受邀出席了本次大赛首席评委,并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专业点评。

       作为在时尚界叱咤了三十年的中国模特行业领军人物、权威专家导师、国际A级评委,整日为了时尚事业奔波于全国各地的薛会长说道,她很高兴这次能够为新疆本土的优秀赛事助力。人杰地灵的大美新疆美女如云,热衷模特表演的人群也在日益增多,她们无惧岁月,热爱生活,她们将这种自信和激情化为T台上的靓丽表现,为身边的人带来美的艺术享受和满满的正能量。不论是旗袍秀还是任何一种服饰表演,她们都诠释了新时代的女性对自身的尊重,对生活的感恩。

     这场大赛选择在3.8国际妇女节这天举办确是意义不凡。同时,薛会长还欣慰地表示,在参赛队伍里看到了好几位亲切的面孔,她们都是中模联总部培训基地国际双认证的学员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大放异彩在她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祝愿所有爱美爱时尚爱生活的人们都能站在梦想的T台上,成为最耀眼的主角!

     最后,世界华人文化艺术总会执行会长朱代苹女士说:“在未来,我们会定期举办‘中国梦、旗袍情’系列旗袍秀大赛,成为新疆女性对外形象展示的窗口,更是中华传统文化对外传播的窗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