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搭建企业交流平台
艺林书院 2019-08-30

               乌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授牌活动拉开帷幕

随着近日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的成立,新一批理事单位也由此产生,理事单位的领导都是各行业的标兵,也致力成为带动协会会员共同发展、回馈社会的领头人。8月27日下午,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协会会长孙云亲自带领副会长王玉梅、副会长陈豪威、副会长包玉成、副会长李智、秘书长穆占红等一行来到四家理事单位,分别为他们授牌,并进行了愉快的座谈和交流。

授牌第一站: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新瑞豪家电部

首先,孙云会长和副会长们来到了位于乌鲁木齐华凌市场A座三楼的理事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新瑞豪家电部(以下简称新瑞豪家电)。

新瑞豪家电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新飞电器的冰箱、洗衣机、空调、冷柜,以及冷链系统的定制等,涵盖了制冷产品家用与商用的全方位销售。企业创始人王玉梅是个体户中的“大明星”,也是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市私个协)的元老。20多年来,王玉梅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和拒绝假冒伪劣商品。2016年12月,王玉梅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与600多位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一起,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如今,企业也有了下一代的接班人,刘健负责管理,他学习母亲的诚实守信,并大胆创新,努力拓展业务,成为新飞电器新疆一级代理商、新疆家电协会副会长。2018年,在市私个协的关怀和培养下,刘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现在,新瑞豪家电部被市私个协授予理事单位,让刘健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说:“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我会在个体工商户中做好带头作用,继续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市私个协会长孙云为理事单位新瑞豪家电部总经理刘健授牌)


                    (市私个协成员与理事单位新瑞豪家电部工作人员合影)

                      (新瑞豪家电部总经理刘健给大家展示产品新功能)


授牌第二站:

北京德恒(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

第二站,孙会长带领大家来到了位于乌鲁木齐南湖城建大厦17楼的北京德恒(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恒律师事务所),它不仅是本届理事会的的理事单位,也是市私个协的法律援助单位。

现场市私个协成员与德恒律师事务所的几位主要合伙人律师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座谈。合伙人律师孙进超向大家介绍,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乌鲁木齐德恒是2012年8月在乌鲁木齐注册设立的德恒分支机构,历经七年的发展,德恒在新疆各级政府部门、司法机关以及行业内拥有良好声誉。企业法律风险评估及管理、融资上市、房地产重大工程项目、民商法律争端解决、私人资产管理等都是他们最擅长的领域。

孙云会长表示,本届市私个协理事会成立之初,德恒就在理事会章程的审核和修订上给予了许多法律帮助,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目前,乌鲁木齐市有38万私营企业及个体经营者,他们的法律需求非常庞大,希望德恒协会的理事单位,能够给予广大企业更多法律援助。

合伙人律师们均表示,他们随时可以为市私个协的会员、企业家和个体经营者们提供法律帮助,并可以根据需求开设专题讲座,做大家坚实的法律后盾。

                (孙云会长带领市协成员与理事单位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座谈)

(合伙人律师孙进超(右一)向市私个协介绍德恒律师事务所情况)

                       (市私个协会长孙云为理事单位德恒律师事务所授牌)


授牌第三站:

乌鲁木齐市亚欧琴行有限公司

第三站,孙会长带领大家来到了位于中山路的乌鲁木齐市亚欧琴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欧琴行)。

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兼顾乐器销售和音乐教学两大功能。其中,在教学方面,亚欧琴行作为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承办单位,为新疆培养了近十万的少年儿童音乐爱好者。每年,亚欧琴行还会邀请中央音乐学院的专家前往南北疆,为当地的孩子进行音乐辅导。与此同时,亚欧琴行创始人冯良老师,还长期免费为儿童村的孩子们教授乐器演奏,免费提供教材。

此次市私个协授予亚欧琴行理事单位,并邀请冯良老师担任协会艺术顾问。对此冯良老师表示,市私个协是为企业提供平台的公益团体,亚欧琴行作为音乐教育企业有责任为协会注入文化力量,并且通过文化的桥梁把各个企业凝聚到一起,做到文化搭台,企业唱戏,一起回报社会,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市私个协会长孙云为理事单位亚欧琴行创始人冯良授牌)

                       (市私个协成员与理事单位亚欧琴行创始人冯良合影)

               (冯良现场弹奏,市私个协秘书长穆占红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授牌第四站: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当天的最后一站,孙云会长带领大家来到了位于昌乐园的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湾房产)。

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金昌也是市私个协的老朋友。1992年11月,李金昌用两万元创建了大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26年的艰苦奋斗,已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酒店业、物资商贸、物业管理、学前教育等为一体的集团化民营企业。于此同时,李金昌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多年来共为各种公益事业捐资达6800多万元,多次受到胡锦涛、李克强、温家宝、贾庆林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授牌当天,由于李金昌身在外地,由公司目前主管工作的副总经理张骥接受理事授牌。张骥是优秀的设计师,也是乌鲁木齐市2010-2011年“安康杯”先进个人。

座谈中,孙云会长对董事长李金昌的热忱、敬业记忆犹新,“李总当年就力争要做‘零投诉’的房地产公司,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副总经理张骥表示,他们会秉承董事长的企业理念,一如既往的树立好品牌,做好行业的带头人。加入市私个协之后,大湾房产会积极主动的为会员服务,给有困难的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授牌活动和实地走访、座谈,随行的副会长们纷纷表示,对各“理事单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身为企业家的他们,也从其他企业中学到了成功的管理模式、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期待协会今后能多组织活动交流,互通有无,共创新机遇,并一起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市私个协成员与理事大湾房产工作人员座谈)

              (市私个协秘书处秘书长穆占红为理事大湾房产副总经理张骥授牌)

                         (市私个协成员与理事大湾房产副总经理张骥合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