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L同人】魔法少女偶像※Rin P2 Stage 4
天启无敌213 2019-11-20

  Part 2 Stage 4


  花阳马......人不停脚地一路走进秋叶原,然后左绕右绕来到了那个对于对魔法少女感兴趣的同好来说可以说是圣地的地方——UTX学园前。不说别的,门口先进的安保设备,内部齐全的设施和优越的环境,还有能够一览秋叶原无遗的天台......这才是现代化的学院吧,于此相比音乃木坂就......


  不过花阳可不是抱着对别家学校羡慕嫉妒恨的心情来到这里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谁都不能下定口说这里一定就全方位超越音乃木坂了,首先这里就没有羊驼啊!好吧这不是重点,花阳来这里,对这里感兴趣,把这里视为圣地,不是因为这里是一座优秀的学院,而是......


  对的。


  这里是“魔法少女战队※A-RISE”的三个主演就读的学校,也是那部作品取景最多的地方。从三个人的学园日常生活,到表面身份是为了成为一流的偶像,暗中身份是净化黑暗与邪恶的魔法少女的,都是为了传播“爱与和平(Love&Peace)”的活动,剧中的很多地方都是在这里取景的。像“魔法少女※LIGHT”追回了想要放弃偶像之路的“魔法少女※MAGNETIC”那一幕;“魔法少女※THUNDER”在天台为了保护失去战力的同伴以一对三的那场战斗;还有她们的First Live......要是一一细说可真就说不完了啊。


  毕竟那些事都过去了,准确来说,那是前两季的内容。这部剧最初开始也只能算是普普通通的新IP特摄剧罢了,但它凭借着演员过硬的素质,峰回路转的剧情,还有神一般的插曲和BGM成了一匹黑马。更是在第二期播完之后把本来只是台面下并非主流的魔法少女文化一口气向前推进了十几年,这期间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秋叶原也早已被魔法少女势力给占领了。这个时代,说是“大魔法少女时代”都不为过。而她们,“魔法少女战队※A-RISE”,就是这个时代的中心。


  这样一个存在,当它宣布将要制作第三期的时候,并且会在UTX学园前公开三期PV的时候,大家的反应会是什么?


  当然,这个学校还要正常运营,不可能是只在这里放的。但除了网上外,线下是只有这一个地方会“第一时间放出PV”,周围的人......当然不可能像夏冬某活动一样人挤人的。就算前面说的那么厉害,这也只是一个突然从小圈子变成大圈子的东西,还没有足够的人能够填进这个圈子,而且文化发展是快,但人们对这些向往着纯真的东西的人态度可没多大变化。大多数在现场的同好,也就是在附近占了个不起眼的地方,等着UTX门口的大屏幕上放她们日思夜想的东西。和花阳一样,爬上楼梯的,选择在最近的地方等待消息放出的,连百人都没有,这还没去掉存粹看热闹的人呢。


  花阳也经历过不一样的对待,不过凛已经给了她勇气让她去面对她的爱好了。来到双子大楼前,有节奏地喘着气,恢复着自己的体力,抬头看向还是一片黑的大屏幕。看来自己来的还是很及时嘛。


  这种时候,花阳自然在回想之前的剧情。第二期是她的入坑作,在随着偶然的调台看到了少女心爆棚的第一集后,她决定一路看下去,结果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后,花阳成为了魔法少女的死忠爱好者。那之后她自然是第一时间补完了第一期,然后开始搜索一切有关魔法少女的东西,到渐渐地口头也挂着有关魔法少女的事。那时候凛酱还以为自己得了中二病呢......不过好像也差不多吧。


  然而现实打击了花阳,虽然凛很乐意听花阳讲这些事,但她终究不是“同好”。并且她周围也没有一个同好。在知道上一句所说的事实的过程中,花阳连连碰壁,开始怀疑自己的爱好是否只是“幼稚的空想”,就是在那时,凛,“拯救”了花阳,拯救了她的爱好。


  可是,自己当时不应该那么兴奋的,凛酱能很快地给予自己力量与勇气,但不代表着自己也能......


  11月1日。凛酱的诞生日。


  那天,自己,送了错误的生日礼物给她。


  “啊呼......啊呼......啊呼......唉......”


  “快看,好像要放什么了!”


  “啊!!”花阳连忙抬起头,大屏幕在闪动,这是这里要放送什么东西的前兆。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啊!”


  “啊哈~~~~~”


  (BGM:Private Wars)

  (以及Lofter版特供声明,介于这里的编辑功能并没有B站专栏一样强大,以及我已经决定在这里只发小节版了,所以很遗憾各位潜在的看客们感受不到我到底是如何构思这个故事的说(有些地方能够图、文、声并动是最好的),如果对这个故事有更多兴趣,可以等到一切放送结束的时候通过链接跳转B站?感觉不太可能会有人去做......总之我会在现有的框架下尽力保证观看体验的说。)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魔法少女战队※A-RISE”三人随着音乐舞动的舞姿在大屏幕上出现,而她们的作战场面则和舞姿穿插在了一起。曾有圈内人分析说这个系列实际上有很强的卖歌性质,前面的剧中曲专辑也卖的挺好的,看来这次也要保持前作风格了。


  “哈啊啊......”花阳忘记了周围的一切,不去想有人看到自己现在睁大双眼喔起嘴的表情会不会觉得奇怪,专心地欣赏着她们带来的新一轮的“爱与和平(Love&Peace)”。


  “这是......啥啊?”


  诶?这就是“魔战A”的三期PV啊!你来这里不是为了看这个的么?现在的花阳处于十分激动的状态,一改平常的沉稳羞涩感,本来是要转头对旁边说问句的人吐出这一串的——


  但花阳没说。


  因为花阳看到她的穿着后把话吞了回去。


  她身上穿着同样学校的校服,音乃木坂的校服。领带是蓝的,所以是二年生的学姐。


  “......”花阳下意识地退了几步,那人似乎是被屏幕所放送的画面吸引注了所以没有注意到。花阳找了个绝佳的角度,既能看到大屏幕,又能观察到那人的神色和动作,然后停了下来。


  看来犯了点心理阴影呢,不过应该没关系的吧,自己只是个“发现这里在放什么东西所以停下来看看的人”而已,就像前面这位前辈一样,对,就是这样......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曲子已经到了高潮了。根据以往经验,花阳已经能猜出这就是三期OP了,曲子依然是短小精悍洒脱型,虽然有点变化可能会更好......那些事还是交给剧中曲吧,OP这样的主题曲当然要一展现在的“魔法少女战队※A-RISE”的雄风啊!


  “哈啊~~~”


  花阳并没有全神贯注看PV了,她现在分出了一些神去观察前面的前辈,学校的前辈。这个角度,能看到她逐渐入迷的表情。这个时候,要不要上前去安利一波?......不,还是算了吧,自己,还没有那个勇气......当发现旁边有同一所学校的学生的时候,就已经不可能了。


  伴随着激励人心的歌词,屏幕上的三人摆出了她们的经典POSE,身为魔法少女时的POSE和身为偶像时的POSE,PV的画面转场巧妙地把两者结合到了一起。可以说光看PV的质量,三期似乎会是非常燃的一期呢。这样自己也就满足了吧,好!回家去收集更多情报吧!要不要在看一遍之前两期呢......


  花阳正打算转身离开的时候,前面那位前辈却突然双腿不稳起来!


  “危险!”


  她似乎随着曲子进入高潮腿就越来越软,自己还以为是激动的原因在发抖呢,原来是站不稳么!她望右跌了几步,然后一转身,踉踉跄跄地,给人一种随时都会摔下楼梯的感觉冲了下来。花阳也没有有意去接她,但花阳自己就在那个人的冲撞路线上!花阳只好被迫拦住她了,并且顺势就抱住了这位前辈。


  “啊......啊!谢谢你!啊~~~刚才真是好险啊,差点就要一路冲下去了。”虽然是这么说,但花阳知道她自己没有拦住她,她也会好好抓住楼梯扶手而不至于冲到楼梯底部的。


  花阳松开了手,开始仔细打量这位前辈来:右侧侧边束起来的橙色头发,一双有神的碧蓝的眼睛,虽然现在是抱歉的表情,但笑起来的话......感觉元气的程度和凛酱有的一拼呢。


  “啊!你是我们学校的吗?这领带......是新生啊!欢迎欢迎,欢迎来到音乃木坂学园!啊,虽然在别人学校门口说这个不太合适......嘿嘿嘿~~~”


  最终还是被认出来是同校的了,不过她好像不在意自己在这是来干啥的?那就好......话说这种感觉,这个前辈和凛酱的相性很高啊!


  “我是高坂穗乃果(こうさか ほのか or Kōsaka honoka),二年生!我不会摆那种前辈架子的,直接叫我穗乃果就可以了哦。”


  “啊......哈依!我是小泉花阳,一年生!这样......就可以了吗?穗乃果......酱。”最终自己还是紧张了起来啊。


  “花阳......好奇怪的发音!不过听起来很好听!那就叫你花阳酱了!”穗乃果突然就抓住了花阳的手,然后把脸凑得极近,“怎样,难得能遇到同校的人,要不我们一起去玩吧!”


  “啊!啊......抱歉,我还有事,之后在学校再见吧!”因为肢体接触和面部距离拉近而更加紧张的花阳开口第一句就是标准推辞,然后准备把手抽出来......抽不出来?!


  “这样啊......”穗乃果一松手,花阳差点因为突然撤劲而摔下去,不过好在及时抓住了栏杆,“那么就到学校再见吧!如果在学校里有什么困难的话,我和海未酱还有小鸟酱一定会帮你的哦!......她们不在啊......”


  趁穗乃果情绪突然低沉,花阳赶紧跑下了楼梯,在她身后,穗乃果大声地呼喊着“在学校再见吧!”。就连声音都能赶上凛酱了呢,对穗乃果酱并不反感呢,反而有种亲切的感觉......果然错在自己!不过自己的确赶时间了解“魔法少女战队※A-RISE”三期的更多信息,搭话什么的......还是下次吧。


  既然她也为之震撼了的话。


  那么,就一定,有缘再见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