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L同人】魔法少女偶像※Rin P2 Stage 6
天启无敌213 2019-11-25

  Part 2 Stage 6


  结果昨晚并没有练习多久的魔法,虽然HOPE桑一直声称这东西还是要在实战中自己体会并且随机应变的,但昨天怎么看......都像是和凛两个人跑到沙滩去玩了吧。回家还比平常晚了点,虽然在家里人看来自己只是窝在房间里做私事然后很早就睡了的样子......但几乎没有做什么实事,浪费了大把时间啊。怀着这样想法的海未,今天也很早就来到了弓道部,然后活动没多久便因为被发现有点犯困而被叫去休息了。


  只好少有的提前结束晨练并回到教室闭目养神的海未,想着昨晚发生的事,心想自己的选择到底对不对。就算那种等级的伪装只是自己骗自己......但直说和暗示还是有区别的,事实上在HOPE桑提到“在哪里见过‘星空’后”,她就立即去查看了今年的新生名单。果然,她的思路没错,她在名单上看到了“星空凛”三个字,叫“凛”的人千千万,但这个姓是绝对不可能有第二个的,看来凛说的都是事实,她并没有隐瞒自己的个人信息呢。于是自己为了不愧对这份诚实与信任就......


  如果不解释自己的名字的话,说不定在凛有意寻找之前还能拖点时间,毕竟对于陌生人来说,这个名字可能会指代不明。但当时自己的确是在两边的压迫下一冲动就决定那么做了,那也没有后悔药吃,只能希望凛不是和自己用直觉感觉的像穗乃果一样大大咧咧的人,而是自己看到的如乖巧小猫一般的孩子了。


  “啊!早上好海未酱!社团的晨练已经结束了吗?”


  “啊...是啊,我正在准备早上的课呢,第一节课是什么来着?”海未很快就把状态调了回来。


  “国语......数学......英语......哈啊~~~~~是什么呢?”


  “小鸟?难道你没睡好吗?”


  “是啊,哈啊~~~~~”被称为小鸟的女孩子放下了自己的包,然后凑到海未的桌子旁边,“昨天穗乃果酱晕倒之后我就在想,之后的学校生活该怎么去面对呢。看到穗乃果酱没什么精神,我也感觉没什么精神......要是穗乃果酱能不在意这个,像以前一样,一路笑着走下去就好了啊......”


  “小鸟......话说穗乃果怎么还没来,马上就要上课了,难道......她受打击到不想来上课了?!”


  “哈哈哈......海未酱真是开了一个很好的玩笑呢,虽然昨天放学后穗乃果酱不知道到哪去,一个人从教室里消失了......但今天一定回来上课的,嗯,肯定的哦!”


  “只希望穗乃果没有被打击到,当然也不要借此产生什么偷懒的念头......走廊有急促的脚步声?!”


  教室的后门被重重的推开了。


  “啊!穗乃果酱,”


  橙色斜束头发的女孩冲了进来,包都没放就来到海未的桌前。


  “早上......”


  她一拍桌开启自己的讲话并打断了名叫小鸟的女孩的讲话。


  “海未酱,小鸟酱,我们,去成为魔法少女吧!”


    (The Stage Must Go O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