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L同人】魔法少女偶像※Rin P3 Stage 2
天启无敌213 2019-12-07

  Part 3 Stage 2


  “咩~~~”


  “啊,这就是羊驼啊,真可爱喵~~~”


  靠在围栏前看着一白一粽两只羊驼,凛悠闲地轻晃着身子。现在是午休时间,经历了充足的运动,补充了充分的能量,再在这里优哉游哉地接受春日暖阳的照耀,看着面前正在吃花阳补充的食物的可爱羊驼。感觉整个人都要变得软趴趴了喵~~~


  花阳似乎还在做什么工作,再次提出想帮忙的凛在之前就又被拒绝了。是不是卡油亲觉得自己会添乱喵,如果这样想的话......平时自己就大大咧咧的,身体一热就上去了,如果没有卡油亲,自己想必会摔很多跟头吧,那么,自己还是不要再说帮忙了比较好喵。


  靠在这里也没事干,凛开始回忆起最近几天发生的奇妙事件来。自己先是待在家里被人闯入,然后莫名成为了魔法少女,现在也不知道这个身份到底要做什么。凛撇头看向一旁的花阳。自己......能不能保护好自己重要的伙伴呢......


  不过既然学校里的确有叫海未的人,那“魔法少女※HOPE”说的......想必属实吧。自己,海酱未和HOPE酱要为了对抗污染这座城市的邪恶势力,找出潜藏于同一所学校的黑魔法师并消灭其而努力着,大概就是很普通的,魔法少女剧套路的形式那种吧,自己对这个还是多多少少懂一点的(虽然仅限于卡油亲的口述)。


  但那个海未......完全不让自己看脸呢,只要一经过自己面前就把脸遮住,自己突然投去目光时也会跟着转头或是立即遮住脸,这种明显没啥意义的动作......倒是和“魔法少女※SEA”一样呢。虽然基本可以确定两者是同一人了,但凛还是记得花阳为自己讲解证明题的时候强调过需要证据,除了面容以外......还要能看到她掏魔杖吧。而且说到底,她的那种举动摆明就是告诉自己“你不要过来啊!”喵,所以......还是不能在学校做朋友么......


  “抱歉呢,我来晚了,羊驼们都还好吧?”一个凛感到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然后是逐渐放大的脚步声。有什么人小跑过来了喵。于是凛,以及旁边也感到动静的花阳成功完成了一起回头的动作。


  亚麻色的长发轻轻地飘动着,一束头发以奇妙的状态被斜扎着,还有不知怎么弄出来的头顶一撮毛,再往下就是标准的校服穿着和二年生的红色调领结。整体给人的感觉嘛......游戏中的软萌美少女?鸟?卡油亲?等等为什么会觉得有卡油亲的感觉喵?


  对了,这是之前自己觉得和卡油亲适性很强的那个二年级学姐喵!记得她叫......小鸟来着?所以会给人以“啾啾”的感觉么?


  “啊,前辈,你来了......等等......”花阳从口袋里掏出一幅眼睛带上,“诶?!”


  “嗯?嗯......诶!是你们啊。”小鸟不知为何慢了一拍,等到她停下并看了两人一眼后才反应过来,这两人是上午才见过的。


  “那么,当时要上课不方便,现在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南小鸟(みなみ ことり or Minami Kotori),我不会摆前辈架子什么的,就叫我小鸟酱就好了哦。”


  “那么,我是小泉花阳,旁边的是同班的星空凛。”“凛和卡油亲关系很好哦~~~”


  “卡油......亲?”


  “啊对了,我的名字是这样写的......”“啊!那么我也来,不能误会了才行呢。”


  于是两人不知从哪分别捡起一根树枝开始在地上写起名字来,凛看着认真写着自己名字的两人突然有点想笑。有必要这样嘛?除非是新班级的自我介绍,自己这么普遍的名字还从来没有人误解过的说,像“Kotori”这样的名字......等等,好像有很多意思的样子......而且,为什么前辈你写的是假名啊!这样到底是哪个意思啊喵!


  看来凛作为一个拥有非常常见的名字的人,在某些方面还是有点优越性的。两人互相解释完自己名字后,互相交流了几句便一起开始忙了起来。看来她就是卡油亲口中的“会主动来照顾羊驼的前辈”了吧,那自己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既然小鸟酱身上散发着和卡油亲很像的气质,卡油亲又那么靠谱,那就约等于有两个卡油亲喵!有两个卡油亲的话,那就一定没问题了吧!


  这样想的凛又把身子侧回来,继续靠在围栏上悠闲地休息着。


  “......春季是多雨的季节,这些干草一定要保持好干燥哦?羊驼先生的口感可是很挑剔的呢。”


  “这个我知道,不能把湿草给羊驼吃对吧。”


  “还有,每天一定要检查好围栏,如果羊驼先生跑掉了的话......学校里还算安全点,要是到了外面,羊驼先生们就有大危险了呢!”


  “说到这个,我有点担心,会不会因为要废校的事,导致没有人来维护这里呢......”


  “没关系!到时我会来的,还会带着我的朋友们一起来!我,最喜欢羊驼先生们了!所以我一定要全力保护好它们!”


  “小鸟酱......”


  只是普通的有关羊驼饲养的交流啊,那自己眯一会儿喵......


  ...... 


  似乎有什么东西靠过来了,喘着热气,然后伸出了什么热乎乎的东西......


  那我躲好了。


  就这样,凛靠着直觉,成功在迷糊状态下,一个侧身躲掉了白羊驼想舔一口的偷袭并且醒来了。真舒服......好像快要上课了,卡油亲她们的工作也做的差不多了吧,那就准备走吧。


  凛直起身来,回身向四周看去。咦,没看到人喵?


  不过凛可不会马上以为花阳抛下了自己,一是压根就不会这么想,二是......旁边不就有两人的谈话声嘛。看来两人似乎在羊驼小屋的侧面吧,还在说话,好像说了很久的样子喵,让我偷偷听听现在说到什么了......


  “那个......小鸟酱!你喜欢魔法少女吗?”


  ?!怎么自己一醒卡油亲就自曝喵!因为某些往事......她只会对亲密的人说这个话题......难道,小鸟酱看起来天然,实际上是攻略大师吗喵!不对不对,不如说,卡油亲成长了才对吧。


  “啊,那个啊,我很喜欢哦,准确说,我很喜欢她们的着装哦。”


  “着装?”


  “是啊,我啊,很喜欢漂亮的衣服呢,所以我也顺着突然流行起来的魔法少女风,而研究了下她们的着装,都十分的绚丽呢!”


  “啊......那个,魔法少女......不是靠‘着装很魔法少女’就是魔法少女的!”啊,卡油亲激动了喵,应该是觉得小鸟酱对魔法少女有什么错误的理解吧,“作为魔法少女,最重要的是心怀‘爱与和平(Love&Peace)’,只要有了这个,无论是谁都可以成为魔法少女的!所以......”不过,如果卡油亲目的是想传播爱好,这就......


  “嗯......”


  “......啊!对不起......我又激动了......一提到有关魔法少女的事,我,就会变得莫名激动起来,我知道......”


  “我不是想说魔法少女只是衣服漂亮对吧?我也一样,我可不是单纯就喜欢可爱的衣服的哦?每一寸布料,每一个装饰,每一处色彩,衣服也是大有学问的呢。魔法少女也是一样的吧,我能从她们的着装上,感受到她们的决心和毅力,她们耀耀生辉的,真正能称得上是“可爱”的灵魂。”


  “花阳酱会这么激动,是因为非常喜欢魔法少女吧,这点我也有类似的感触呢。看到可爱的衣服,即使不能买下来也要仔细地欣赏,即使自己不合身也会细细地品味,并不单纯只是想装点自己。如果有人对衣服做什么粗鲁的事的话,我一定会一改平常的样子,向她生气的吧。”


  “小鸟酱......原来你对自己的爱好......”


  “全力的喜爱着哦。我能感觉到,花阳酱也是这样的呢,只不过,可能稍微不好表现出来,这样的话,要不要试试像我一样,自然的去面对呢......啊,不过好像太自然的时候,还被穗乃果酱说过有点呆呢。”


  穗乃果?是那个体育课前,一上来就抓着自己,然后又抓着卡油亲问问题的学姐么?说起来她们,海未酱她们,互相的关系都很要好的样子......


  “......对了!我知道一个人!她肯定会很乐意听你讲有关魔法少女的事哦,花阳酱!”


  “咦?是谁!我们学校也有同样喜欢这个的人么?”


  “不是哦。”


  “难道是......刚刚对这个开始感兴趣的人,哈啊~~~~~”偷偷看一眼,卡油亲的眼神突然就亮了起来,双手交错着抓的很紧,想必是又紧张又兴奋吧。大概就是那种,能找到传播喜爱之物的机会的喜悦,但自己要亲自上阵的那种不安和怕自己说明不好的担忧吧。


  “是的哦,虽然那人是个高年级生,但在这件事上,你可是她的前辈呢!”


  “前......辈!”卡油亲已经开始全身颤抖了,果然很高兴喵,不过这样激动下去可不行,因为......要上课了喵。话说这次竟然是自己来提醒卡油亲啊,是因为小酣了一会儿所以很精神么?


  “卡——油亲!该回去上课了哦!”


  “啊凛酱!不好意思,我们下次再聊吧!”


  “不。”


  “诶?”


  “那个人,肯定,马上会找出一个时机,来见你的吧,哼哼。”小鸟微微一笑,“到时候,还请你们不要觉得她很麻烦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