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L同人】魔法少女偶像※Rin P3 Stage 4
天启无敌213 2019-12-14

  Part 3 Stage 4


  又一转眼就第二天了,果然度过这般美好的校园生活,会让人感觉时间流逝地很快啊。今天是凛来这个学校的第四天了,今天、哦不昨天,她就已经成为了班里最受欢迎的人。每次课间,在她离开座位准备找后面的花阳聊天之前,她就会被围起来。这也是坐中间带来的“地利”吧,虽然没能去找卡油亲搭话,但自己已经认识了班上的许多人了喵!大家都有各自的特点,都是可爱的女孩子,感觉好有趣喵!虽然自己是为了和卡油亲在一起才考这所学校的,但是......是女校的话,混在这么多女孩子里面,应该就不会......


  “凛酱!吃午饭了!”现在是午休时间,春日的暖阳这次穿过了窗户,射进了教室里。坐在窗边吃饭可能亮了点,但趴在那一列课桌上之一睡午觉......一定很舒服喵~~~对了,说到窗边......


  看来凛不用喊了,真姬不在。


  那就没办法了喵,今天也来尝尝卡油亲会包出什么样的饭团喵!


  花阳拿来了自己的便当,坐在凛的前桌,背过身来,在桌上放下一个比凛的便当盒大一圈的盒子,一个茶水瓶,还有一份不知道包了什么东西在里面的餐布。如果凛再带点什么来的话,就可以是两人野餐的规模了吧。说起来之前去看羊驼的时候见到过有人在草地上吃饭......要不要下次和卡油亲试试喵?


  “来凛酱,这是今天的饭团,是......”


  “打扰了!”“Pi!!!”“怎么了卡油亲,只是有谁进来了吧。”


  “不对,那人是......穗乃果酱!”


  “答对了!总之,今天就要愉快的和学妹一起用餐了!”


  凛还没来得及回头,发出声音的那人就已经从她身后移动到了她前面。是那个橙色侧系头发的女孩啊,不过为什么前辈会特地跑到后辈的教室来吃饭?凛还在思考原因时,穗乃果已经“砰”地把旁边的桌子和凛的桌子拼到了一起,然后自顾自地放下了自己带来的面包,饮料,还有一小盒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随后就自然地搬了张凳子,坐在了凛的旁边,仿佛自己是两人亲密的朋友,要像平常一样开始愉快的午餐时光一般。而事实上,周围的一年生都在对有个前辈突然冲进来要在这用餐感到惊讶与迷惑呢。


  “啊,今天的午餐是炒面面包,这可是难得才能吃到的珍品呢!讷讷,你们的午饭是什么呢,能让我看看嘛?”


  “这个......”“话说前辈为什么会来我们的教室喵,而且还有昨天的对话,前辈一下就叫出了卡油亲的名字,前辈和卡油亲很熟嘛?”凛终于有机会问出自己昨天就好奇的问题,以及现在花阳不敢问的问题了。


  “在那之前,不要前辈前辈的叫我啦,我是高坂穗乃果,叫我穗乃果就可以啦。那么,你的名字是?”穗乃果选择了使用问题来回答问题,是单纯的自我了一回,还是棋高一着的操作呢?


  “是星空凛哦,那么......”


  “星空......好稀有的姓!而且你......就是小鸟酱昨天说的‘花阳酱的好朋友’吧!请多指教!”说完穗乃果就像昨天一样不由分说就抓住了凛的手开始摇起来


  “喂,穗乃果酱!又在为难后辈了呢。”


  真是说到小鸟,小鸟就出现了。又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这个软软的声音的主人......是小鸟酱喵!


  小鸟慢悠悠地来到凛的另一边,同样也是拼了一张桌子,这样一来就有一张很长的餐桌了呢。然后,小鸟放下了自己的便当盒和一个杯子,轻轻地挪了一张凳子过来,选择了坐在花阳的旁边。相比起穗乃果突然闯进来,小鸟的行动真的是轻柔了不少呢。


  “嘿嘿,”穗乃果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毕竟啊,开学才没一周就认识了新的朋友,”虽然凛和花阳还不这么觉得,“就能和这么可爱的学妹们在一起吃饭,怎么不让人兴奋呢!还有......”


  “那件事还是等下再说吧,我说穗乃果,不是让你换个时间说吗?你怎么还是跑到学妹们的教室里来了?还有小鸟,倒是拦住她啊,真是的......”


  一个抱怨的声音传来。这个顺序,好熟悉的展开喵,所以这三个人是会经常一起出现么?那么为了防止发出这个抱怨声音的人看到自己就跑掉,自己还是先做点什么行动比较好吧。这么想的凛立即就离开了坐位,然后几步跨到了教室后排。


  果不其然,一个拿着便当盒和茶水瓶的,可以从领结看出是二年生的女孩出现了。应该是因为进入教室的视觉原因吧,她的注意力现在正集中于突然闯入的前两人,没有注意到已经移动到她背后的凛。好,这样她就跑不掉了吧。


  “海——未酱!”


  一个来自背后的迎客拥抱。


  “呀啊!!!”


  客人随着惊喜(讶)双手一松。


  “啊哈啊!”


  而主人眼疾手快,立即从后面的位置接住了本会掉在地上的便当盒和茶水瓶。


  “好,接住了,嘻嘻嘻,海未酱,来一起吃午饭吧。”


  凛从后面一路推着海未到自己的位置旁边,然后强行按着海未坐了下来。一切都来的太突然,海未甚至没时间进行事先准备给其他学妹们的道歉,以及自己为什么不事先想起来凛也是一年生所以一年生的教室很危险的反思。这样,最后一份便当和茶水被放在了临时的长餐桌上,是时候说“我开动了”!


  ......


  “啊~~~今天的面包也很美味!”“......”“诶?海未酱怎么不说‘和果子也不错啊’了呢?”


  吃饭时最好不要说话......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本来按道理,三个二年生突然突入一年生的教室,强行坐在两个一年生的桌前开始吃午饭,这种疑似的校霸行为理应会发生什么的,但事实是五人的话题无外乎也就是各自的饭菜......应该是四人,因为海未自从进来后就没开过口了。在互相交换便当内容的这个过程中,五人......哦不四人竟不可思议地消除了些互相的隔阂感,果然食物永远都是让人敞开心扉的好方法呢!


  “卡油亲包的饭团和往常一样好吃喵!而且竟然刚好包了五个!这样就可以和学姐们一人一个了喵!”凛大口地咀嚼着饭团,丝毫不在意自己挂着几粒米饭的愉悦面容。这恰到好处的咸度和丰富的内料......好幸福喵。


  “花阳酱似乎很喜欢吃米饭呢,”“不过我觉得面包更好吃哦。”“这些饭团都是为自己准备的话,这么想就有点对不起花阳酱呢。”


  “啊不不不不是!这些饭团......是为了补充凛酱的体力的!绝对不是我想吃这么多......”


  “有什么关系嘛~~~吃的多,长的快嘛,按照花阳酱这个身材,长到高三时就一定会变成不输给学生会长的大美人吧。”


  “啊!怎么可能呢!!这只是......呜呜......太胖了而已......”花阳的声音越来越低。


  “没关系的哦,尽情的吃,然后释放自己的热情吧!”“穗乃果酱......”


  “是花阳酱的话绝对能长成那样的!最起码也能长成副会长那样!”“小鸟酱也......”


  三人有说有笑(有悲伤),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这种充满了朝气蓬勃的女孩子元素的氛围......简直就是春天本身啊!真好啊,自己也能不能像这样充满女子力呢?如果旁边没有坐某个人,凛可能就会看着面前愉快交流的三人,陷入根本不需要的羡慕和憧憬中,然后在某个点突然加入话题吧。


  凛只是短短地在心里感叹了一下,就又咬了一口饭团,转过头去,看着旁边正在给小鸟拿的杯子里倒茶的海未。只是普通的倒茶而已,但从这个方向看去,一股典雅的感觉却油然而生,这是那种常年累月经过良好的品行教育才能培养出的,自然的,文雅的气质。看来卡油亲说的没错喵,自己能用直觉感觉到,这样的人简直就是大和女子风范楷模喵,不过老从这个角度想,就和自己看到的“魔法少女※SEA”越来越不一样了......说起来无论是那边都还没相处多久,还是两边都多多了解下吧。


  那以什么为话题呢......对了,海未酱在倒茶的话,就以茶作为开头吧!


  “给凛酱,这是......”“海未酱喜欢喝茶吗?凛也想尝尝!”


  “哎?”“哎!”海未差点手一抖把茶水瓶掉地上,而正要把倒好的茶递过来的花阳则愣住了。


  “好不好嘛海未酱?”凛开始把脸凑向海未了,这让准备喝茶的海未不知如何是好:她本应小口抿着的嘴摆成了惊讶状,准备闭眼细细品尝也是不可能了,她正斜视着,全神贯注地盯着凛,生怕她做出什么无法预测和理解的动作来——她直到现在也不肯开口说话和直面凛呢。


  “凛酱......”花阳有点无法理解凛的行动,就和她无法理解穗乃果的行动一个感觉吧——果然这两人相性极佳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别人要喝的话就给她喝一口吧,花阳酱不是也给我们吃了饭团吗?”穗乃果竟爆出一句非常有道理的言论。


  “啊......不行的啊,我也吃了你们带来的东西,那些团子......”


  “没关系没关系,那些东西想吃多少我都会给你带过来哦?”“毕竟穗乃果酱的家就是和果子店呢。”


  “这......这怎么行呢,海未酱也那么为难的样子......”看来几人前后辈间的隔阂已经在刚才的午餐时光中一并被消化了,“凛酱!这样很没礼貌......”


  “......没关系哦,来,喝吧。”


  海未在这里第一次开口了。


  声音比较轻柔,即使如此凛也抓住机会和自己晚上在身边听到的那个声音匹配着。哦,对了,当然不能忘记喝递过来的茶,这可是配自己手上的和食的好东西啊。


  凛放下饭团,然后拿起眼前的茶杯——同时也是海未拿来的茶罐子的瓶盖,慢悠悠地喝了一口。


  “......怎么样?”


  “呵......”凛先装出一副很有情调的样子吁了口气,“感觉......和卡油亲泡的茶没什么区别喵。”


  “啊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呢,凛酱应该尝不出什么区别吧。”面对面前好友的苦笑,凛又拿起刚刚花阳倒的茶喝了一口。


  “啊凛酱!”“的确尝不出来呢,不过都很好喝就对了,凛会全部都喝完的哦!”


  “海未酱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的确,凛酱总给我一种很‘穗乃果酱’的感觉呢,这种时候,海未酱应该会说点什么吧,例如批评之类的......啊,难道海未酱对后辈放不开么?”


  “......”“对了!海未酱昨天还在后辈面前捂着脸运动来着,那个,已经传开了奇怪的传闻哦。”


  “!......”哪怕刺激到这种程度,海未也只是突然神色一紧,然后又继续低着头保持着沉默。


  “嘛算了,穗乃果酱,不说正事吗?”小鸟也突然面色严肃了起来,不过肯定不是和海未的表情一个意思。


  “哦对了!”穗乃果突然一拍桌站了起来,不过这次花阳不会吃惊了,但可惜穗乃果还是准备了让花阳吃惊的言论的,虽然她的目的不是让花阳吃惊就对了。


  “花阳酱,和我们一起,成为魔法少女偶像吧!”


  “......哎!!!!!”


  ......


  “综上所述,花阳酱,你是我们唯一知道的,这个学校里很熟悉魔法少女的人了,请一定要帮我们!”


  “嘘,穗乃果酱你小声点。”不知是被穗乃果热切的请求情绪感染还是提到了花阳最喜欢的东西,花阳竟鼓出了一点气势,“这个兴趣是不能直说的东西,如果直接说出来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花阳站起来靠近穗乃果,用手指了指四周,果然教室里还剩下的几个学生都在看着这边,穗乃果也随着提醒感到有点不好意思,收起了之前的气势坐了下来。


  “你说的我都明白了,我也不想这么好的学校就这么消失掉,但是,”花阳略微有点失望,“我也清楚自己的力量改变不了什么,我,只是一个有着小众爱好的普通人而已,不是可以实现奇迹的魔法少女......”“不对。”“嗯?”


  “我已经说了吧,我们不是要成为魔法少女,而是要成为魔法少女偶像,拯救学校,是魔法少女偶像哦。”


  “那......我就更加不明白了,虽然我相信我对魔法少女的热情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但是......我真的从来都没听过‘魔法少女偶像’这个概念......”


  “那是当然的啊,因为穗乃果酱最开始也只是说要成为魔法少女呢,昨天我和海未酱问了她缘由,然后穗乃果酱去了解了下她前天看到的东西之后,今天才改口说要成为‘魔法少女偶像’呢。”


  “果然是那个时候么......”花阳摆出了难得的认真分析脸,桌另一边的凛则是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切,同时时不时注意下海未的态度。


  “穗乃果酱是把自己看到的‘魔法少女战队※A-RISE’中的......”“对,就是这个名字!”“......魔法少女元素和偶像元素结合到了一起,然后想到了这个主意吧。不过魔法少女还好,偶像就......”


  “不去试一下又怎么会知道结果呢?我知道的哦?小鸟酱很擅长做衣服,海未酱在国中的时候偷偷写过词......”凛发现海未脸部肌肉抽动了下,然后又恢复平稳了,“......如果是进行唱歌跳舞的表演的话,我对自己的歌声还是很有自信的哦,虽然没怎么受过训练,但海未酱会帮忙训练的吧!体力和舞蹈!”


  自从近了一年生的这唯一一个教室,海未可以说是破天荒的对穗乃果的随性行动一点反应都没有,难道有什么东西重要到让海未必须担忧到一言千金么?应该是有的吧。


  “所以,关于偶像的方面,只缺一个作曲了,”缺作曲喵?“但是......”


  “穗乃果酱虽然随口说出了‘魔法少女偶像’这个词,但实际上,我们几个之前甚至对魔法少女都没什么了解......”海未突然咽了一口口水,“海未酱觉得,如果真的想做的话,一定要有一个熟悉这个的人来做指导才行,就在那时——”


  “小鸟酱推荐了花阳酱哦,没想到原来花阳酱喜欢魔法少女啊,那天在UTX面前,是为了看魔法少女有关的东西吧。”


  “我......”花阳低下了头。看来卡油亲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吧,魔法少女......偶像啊。


  “所以,拜托你了,花阳酱!用你了解的东西帮帮我们,帮帮这个学校吧。”“不过不一定有效果就是了啊哈哈......”


  “呜呜......”凛当然是知道花阳在烦恼什么的。这可是卡油亲一直想经历的场景,一群和她有着共同爱好的人对她说“加入我们,一起为了自己的爱好做点什么吧!”,这是卡油亲的魔法少女之旅,所一直缺少的东西,而自己,在这方面,也只是一个聆听者,和守护者罢了,那么女孩子气的爱好什么的......


  “呜~~~~~”花阳双手捂着裙摆,整个人都显得很紧张,似乎下一秒就有什么(情感)会爆发出来一样。


  “啊!”


  “怎么了花阳酱,你答应了吗?”


  “这个......对了!小鸟酱,我们还没有去喂羊驼们呢!”


  “......啊!”小鸟突然站了起来,“糟糕了!午休时间是很短暂的,如果现在不去喂羊驼先生的话,没人照顾的它们就要挨饿了!”说完小鸟就起身跑了出去,留下一句“麻烦海未酱帮我收拾东西了!”就消失了。而花阳也乘机起身小步跑了出去,凛应该会帮她收拾好东西的吧。


  “花阳酱还没回答呢......不过是为了羊驼的话,那就再等等吧。”穗乃果很快就没在意这些,开始帮小鸟收拾起东西来。


  凛看向海未。羊驼啊......要是我们也有这样可爱的吉祥物就好了喵,或许,晚上的那个海未酱能解释为什么自己这些真正的魔法少女,没有设定中通常都会出现的“吉祥物”吧。话说回来,魔法少女偶像,作曲人选,孤独的钢琴师,相处起来感觉还不错的前辈们......


  “呐,穗乃果酱,如果是作曲的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