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L同人】魔法少女偶像※Rin P4 Stage 3
天启无敌213 2020-01-15

  Part 4 Stage 3


  “Love Arrow——Shoot!”“Yellow Star!一库喵!”


  星降,不输给月亮的耀眼光芒,于海中爆发开来,紧接着,随着一束水箭射入被指引好的地点,一道海流冲天而起。


  不知情的可能还会以为这附近海底有什么隐藏喷发点吧,不过好像再怎么样,也无法解释从天而降的繁星的光辉是怎么回事......当然,海未和凛两人的确是有好好遵守魔法少女的守则的,她们事先确认了这里方圆几千米都没有人(海面探测的范围则更广),然后又进行了详细的计划才动手的,而且也仅此一次,过于显现神秘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或许还是会有距离更远的人会看到她们施法(许愿)的痕迹,不过估计会被当成流星吧......说这是流星也没错,凛决定自己关键能力的灵感就来源于流星,也就是开学那天晚上的那道苍蓝“流星”......这样一想,一晃一周就要过去了,从周一晚上开始算起,仅仅过了四天,自己似乎已经成为熟练的魔法少女了的样子,但实际上,这几天同样也没有那什么魔物出现,自己作为魔法少女,会不会有点太安逸了喵?


  “做的不错,凛。”“海未酱的配合也很好喵。”


  “哈哈,看样子STAR酱的魔法少女修行就到此结束了呀,接下来的就不是在这里对着大海(Umi)就能领悟的哦,以及,SEA酱终于不用每晚一个人出来巡视了呀。”


  “凛接下来也会加油帮助海未酱的哦!”“凛......”看来两人好像没注意到HOPE说了个冷笑话的样子呀。


  “不过凛还是有点疑问喵,”凛收起了魔杖,这是在变身模式下的特权,可以暂时使魔杖隐去,“既然我们的力量是通过许愿来行使的,为什么一定要像刚才那样,找出‘最适合自己的使用方法’呢?不是说有足够的愿力就能心想事成吗?”


  “STAR酱问的好呀,”HOPE今天也是不知道窝在哪和她们聊天,“不如说,正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愿力呀。这种Spiritual Power还是比较难使用的。”“S......Supiri......”


  “不知道为什么,同样是去做违反物理常识的事,似乎各种事情的难度也不一样呀。像一般魔法少女都会的飞行什么的做起来比较简单,但让除自己之外的事物飞起来又会花费更多的愿力;又例如突破吧,穿透过一堵墙,又比轰开一堵墙多消耗数倍的愿力。各种没有规律的例子,让咱也不清楚具体许什么愿容易实现,许什么愿难呀。”


  “不过除开这些摸索出来的,给予咱们力量的神明大人对咱说过,如果能找到自己的对应象征物,或是关联相近的东西,围绕着这些东西许愿要简单上不少呀。”


  “所以才让凛找适合自己的方法么......”凛又切出了魔杖,她看着魔杖上的星星标志,自己就这么和“星空”有缘吗喵?不过也不是什么坏事,但这个猫的刻印又会有什么用呢?


  “说起来,你们俩的象征物都直接标在魔杖上了,咱就有点奇怪了呀。咱的魔杖上面是一个弯弯的月亮,咱还以为神明大人要咱成为那啥美少女呢,结果却放不出任何有关月亮的招式,还是用了咱比较擅长的塔罗牌才能正常使用力量的说。”


  “那海未酱呢?海未酱的称号不是‘SEA’来着么?”


  “我......我的话,是弓和箭的优先级更高一点的样子,而另一边好像有水就行,不一定要在海边进行作战。”


  “哎呀,这个又让我想起SEA酱还是新人时的往事了呀,那时候SEA酱执意要区分作为魔法少女的自己和普通人的自己,导致她很久后才发现并承认用弓和箭作为许愿要素效果更好呢。”


  “HOPE桑!”凛现在已经到了可以“透”过面具直接看到海未的表情的等级了,是因为学校的那位海未学姐么,即使各种线索都指引着这两人就是同一人,但这种就是不能捅破这层窗户纸的感觉......算了,为难别人也不好,毕竟进过昨天练习时的交流,自己已经掌握了能够在这种情况下也能聊学校有关事的方法呢!


  “好!这样一来今天就成功两次了吧,感觉好难得喵。”


  “两次?”


  “练习也很成功,学校的活动场地也顺利申请了,凛感觉十分的高兴喵!对吧海未酱?”


  “哎!......哪个,凛,你说的......是不是指那个也叫Umi(海未)的学姐啊?”


  是的,这就是凛昨天找到的方法。当时凛是想要直接无视这个前辈两边身份上的隔阂硬上的,但一旦聊起学校的话题,海未就又默不吭声,最后还是HOPE开了一条活路,强行把两个“海未”分了开来,海未才愿意以一个“没经历过这些事的正体不明的魔法少女前辈”来听凛说的。


  “差不多......吧?反正就是这种感觉喵!卡油亲她们已经计划好了,明天就会去和演剧部的人交涉。凛能感觉到,到时候就能看到海未酱穿着绝对不输给现在的衣服登上舞台吧!”


  “......对了!小鸟做的衣服通常都是!”


  “虽然凛起不到什么帮助,但凛很期待海未酱的表演哦!”


  “期待什么的......不对不对,既然似乎是有什么表演的话,那希望那位‘海未’好好加油吧,啊哈哈哈哈......”


  “噗哧......”HOPE明显就是憋不住笑了,“罢了,话说你们......STAR酱说的那些人是为什么想要进行演出呀?”


  “当然是为了拯救学校喵!”


  “拯救......学校?”HOPE的通讯突然和断开了一样寂静。


  “嗯!怎么了喵?有什么问题吗?”


  “嗯......这个主意,是STAR酱或是STAR酱说的那个好友想到的吗?”


  “不是哦,是穗乃果酱想到的!虽然凛对这件事不太在意,但不得不说穗乃果酱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呢!”


  “......真的?”


  “当然!”“......嗯。”不知道为什么,海未回答了一句。


  “啊......那这就难办了呢,当初就不应该同意的那么快的呀。”


  “怎么了HOPE桑,这件事......有什么问题吗?”不知不觉间,对话转成了海未和HOPE在进行。


  “如果只是单纯的演出倒是没什么问题呀,但如果带有这个目的,而且被那个人知道了的话——”HOPE话语一顿,“看到了表上的那个名字,理事长是肯定会通过的吧,现在再去阻止也来不及了。”


  “呐,海未酱,答应我,低调地去做这件事行吗?”


  “哎?”


  “虽然不知道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但咱不想看到那个人因为这件事,变得更敏感起来。至少在能拿出一定的成果之前,不要去说自己是为了拯救学校而行动的,行吗?”


  非常轻柔且诚恳的语气,这段发言让凛和海未都愣住了,凛是因为自己发起的话题不知不觉就带到了自己理解跟不上的地方,而海未......


  “好。”


  给出了这么一个答复。


  “能听到海未酱的保障,感觉安心了不少呀,谢谢你,海未酱。”


  “所以刚才到底是在说什么喵?卡油亲她们的演出有什么问题吗?”


  “不,只是咱认识的一个人有点累了而已,不想让她再去在意这么多事情了。咱相信凛酱的朋友们,你们肯定有着自己的打算吧,既然都是一个学校的学生,咱也要给点关照才行呀。”


  “嗯!谢谢你HOPE酱。”


  好像不知不觉间HOPE也在用名字称呼二人了,这也是凛之前打破了匿名的功劳吧。现在这样,靠着愿力带来的环境适性,既不冷也不热,吹着湿润的海风,两人对着大海的方向,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和不在现场的伙伴聊天,感觉关系也近了不少。


  事实上为了防止过度使用愿力而暴露,从周二开始的练习就一直偏向于理论教学,真正使用各种技能的时间很少,像刚刚那样近乎是放大招的行动就只有那一次。在这些聊天中,凛感觉,远在不知何处像坐镇指挥一样的HOPE有种亲密的大姐姐一样的感觉,这种感觉不像是自己在学校新结识的那几个二年生学姐能够拥有的......三年生么?不过她们可是有三个班级的人,想要快速精确地找出HOPE人有点困难喵,但总觉得从今天通讯开始,HOPE的声音就有种在哪听过的熟悉感?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既然达成了目标,还是赶紧回去休息的好,即使是魔法少女也是需要劳逸结合的呢。凛——”


  “在的喵~~~”


  “明天就休息吧,如果有什么紧急事件发生的话,我,或者HOPE桑,会通过魔杖快速联络你的,记得要像之前说的一样,做到魔杖不离身哦。”


  “哈依!”凛装模做样地敬了个礼。话说,按照这个原则的话,海未酱平时是把魔杖藏在哪里的呢?


  “后天依然是在凛家,商讨下有关晚间巡视的安排......”“海未酱真的很喜欢进入凛酱的房间呢”“没关系!凛不在意所以不算非法入侵喵。”


  “你们两个安分点啊......”凛“看”到了那附有特色的无奈脸,“之后,你就要正式作为魔法少女的一员行动了,凛,准备好了么?”


  “嗯。”刚才的果然只是被诱导了吧,希望凛不是像某人一样让人头大的那种......


  “那么解散吧,凛,你已经看过我家住哪了吧,不要再跟上来了哦。”


  “哈依~~~~~”


  说完这话,两人便腾空而起,只留下了沙滩上奇妙的,看起来像是凭空出现的足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