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猫是固体还是液体?你知道吗

猫咪是一种非常软萌的生物,甚至有消息称,经常跟猫玩耍,还可以预防老年痴呆。不论这个说法是否是真的,但跟猫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非常快乐的。很多人都开始养猫,但养猫的人会发现有这么一个现状,有人说,为什么猫咪是液体的?

其实说猫咪是液体,还是源自于一些现象。一般说到液体,我们都会想到水,猫咪怎么成了液体的词汇呢?其实养猫的人会发现,自己家的猫咪,不论他的体型多大,都可以蜷缩在一个很小的盒子里,又或者是穿过比较狭小的门缝。

有这么一位国外男子,因为研究猫咪而获得了诺贝尔奖(搞笑诺贝尔奖),他的研究方向又是什么呢?这位男子运用底波拉数,将猫咪证明成了液体。因为猫咪的底波拉数是小于1的,所以理论来说,猫咪就是一个液体。

为了让自己的言论更加的有说服力,他还请来几只猫咪做了一个实验,把猫咪放在一些正方形的容器里,意外的现象出现了,猫咪可以把容器填满。其实在生活中,我们还可以看到猫咪更多的不同姿态,比如把一只猫拎起来,它的身体会垂直。

而且猫咪的长度会让你想不到。反观将一只狗狗这样拎起来的话,它们的身体是紧绷的,而且比较平直。其实对于猫咪是固体还是液体这个话题,一直都有网友在讨论。那么你们认为,猫咪会是液体吗?


本文转自公众号:猫狗不分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