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S入门怎么学?学会ps是可以从事什么行业的工作?
派大星ing 2018-12-26

PS服务于很多行业,就目前来看,大部分人多多少少都会那么一点PS,那么ps怎么学习呢?首先我们要了解ps是什么,能做些什么,你学ps的目的是什么。这样你学的时候就更加有正对性,比如你想做摄影后期,那图层样式部分用的就不是那么多。

【感兴趣可以可以测试一下你未来是否合适从事PS相关的工作】:

https://m.tianhujy.com/zycsym2.html?wm=lt_lxyu_sj_lh

(如果打不开可复制到浏览器)


一、PS/photoshop是什么呢?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Photoshop的应用领域很广泛,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二、学会PS能从事什么行业?

大部门学习ps要么是兴趣爱好,要么是工作需要。需要运用ps设计的行业很多,接下来我就举例几个行业,以及顺便说说行业前景。

1、平面工作;老行的设计工作,当然里面分的很多,多的我说不完,总之会做一些VI,包装,广告,海报,logo设计等等,待遇根据自己实力而定。

2、影楼婚纱,拍摄摄影;这些也需要会PS后期,当然你还要再掌握一门技术那就是摄影,话说摄影时期想拍好挺难的,待遇同上,现在签约摄影师前景很不错,尤其像一些环球地理等很大的公司

3、互联网行业;也就是现在很火的UI设计,主要做一些网页设计,APP界面或者图标,就目前来看发展不错,因为现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也越来越多,所以就有了屏幕上的一些设计,但是也正因为互联网发展的太快,说不好能火到什么时候,而且现在可穿戴设备的理念越来越多,如果未来发展到可穿戴设备,那UI设计几乎就没有用武之地了,况且现在准备走这行的人很多,各种各样的人,找不到工作的,嫌工资低的,跟风的,不知道干什么的.....

4、原画,游戏场景,插画一类的;个人觉的这是目前以及未来发展都很稳定的。现在原画工资待遇都很高,而且好多公司都招不到人。但是原画,游戏场景等讲究的是画画的功底,有底子+刻苦练习+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个合格的原画设计师,至于牛逼的,没几年就别想了。个人觉的如果有毅力,喜欢画画的话,这个相当不错。

三、如何学习PS?

如果想速成可以考虑一下培训班,学习氛围会比较好,学习规划也会系统,容易快速学成。当然如果选择自学也是可以学会的。那么如何自学呢?

1、首先先下载一个软件,不要下简化版或迷你版!

2、到网上去找基础教程,扣图,溶图,这些都是基本功,而且这些东西看来简单,做起来并不简单,想要做 好还是很不容易的。只有靠慢 慢练习,熟能生巧。

3、你可以去买书,但是记住买基础书(入门),其他的书没有必要买。不要想一蹴而就,做什么事都需要付 出努力,所以从最基本的学起,一步一步来。

学习ps上手并不难,学精不容易,其实学习任何东西都是一样的,首先要有兴趣,其次是要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的,没有捷径,不可能一蹴而就,要学好PS就要慢慢来,不要有什么侥幸心理,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系统的学习他的理论知识,只要静下心来,好好的学,肯定可以掌握的,再者是要多看教程、多练习是唯一的方法,PS只是一个工具而已,掌握工具并不是一件难事,真正难的是如何利用工具去创造自己的作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