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作为AMG的铁粉,吴昊怎样看待各种AMG车型(一)
hahahahahah 2018-12-05

作为一名车评人,以及AMG的“铁杆粉丝”,吴昊自然没有错过这场在珠海举行的AMG驾驶学院的收官之战。在赛场上驾驶了各种AMG车型,亲身体验了这些车的方方面面,为喜欢高性能车的车友们送上了满满的干货。

一、关于AMG的声音

谈到奔驰高性能系列,它的声浪是让许多AMG粉丝着迷的一个特点,有人说只是听一听它的声浪,就会让人睡不着。这次,吴昊在现场通过在车内车外不同位置的实际感受,综合出了声浪“排名前三”的几款车型。

1、AMG GT

这其中又以GT R和GT C的声浪为最强,从怠速和低速行驶时那种特有的“突突突”的气浪感带来的独特辨识度,再到换挡时让人上瘾的高亢回火声,都绝对符合AMG GT作为高性能跑车的身份,本届AMG车型的“声优”非它莫属。

2、AMG G63

虽然排量从老款的5.5T“缩减到”4.0T,但怠速那种低沉怒吼般的猛兽声音一点没打折扣,高转速声浪也力量感十足,同时车内声浪也依旧非常悦耳,让人难忘。

3、AMG E63 S

作为本次珠海站试驾的“最强AMG四门车”(更强的AMG GT 63S只做静态展示未能试驾),声浪表现也相当不错,降挡回火声相当铿锵有力,持续的高转速声浪也有些许与以往AMG所不同的“尖锐感”在。

在汽车的声浪方面,吴昊还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网上视频里的那些声浪效果,还是要现场倾听,要“耳听为实”。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