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七夕礼物哪家强?印先森口袋打印机名声响
趣印科技 2019-08-07

星河湛湛,七夕将至。一年一度的鹊桥相会日又要到来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不仅有玫瑰蛋糕巧克力们出来混脸熟,限定款折扣一触即发,情侣与钱包骚动不安,有没有嗅到空气中散发的荷尔蒙已经爆表?

在以前呢,七夕节也称乞巧节,是独属于女孩儿们的节日。《西京杂记》中提到“汉彩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针于开襟楼”。少女们拿着深闺中的绣花针、捻着五色丝线,结伴而行,在月下向织女乞求保佑心灵手巧。

【七夕送礼哪家强】

物质生活日渐优良而节日又愈发密集的情况下,人们反而对选礼愈加手足无措。选一些网上风很大的礼物,比如口红、香水、包包、领带、花儿等等……当然不是说这些礼物不好,但是如果想要与众不同一些,这些选择必然显得有些无趣。

所谓与众不同,更多的是想要收礼的对象感受到自己的真情实感和心意。

想想古代的七夕节,姐妹们穿针引线做手工,祈求好运,多可爱啊!这个七夕啊,不妨给爱的人送上一份用心的手工礼物。

【印出情怀,留住美好】

自己动手做礼物,听起来是很难的事情?不存在的!

只要你拥有一台印先森口袋打印机,轻轻松松就能制作出一个饱含心意的“回忆手帐拼贴本”,记录下经历过的所有难忘瞬间。日后翻看的时候,那些小美好好像又经历了一次。

印先森打印机只需用蓝牙连接手机APP就可以编辑内容及操作打印,方便快捷;小巧轻便,便于携带。

印先森有很多种类的热敏耗材纸卷可以选择,打印纸无毒环保,字迹10年不会褪色。除了普通的白底黑字纸卷之外,还有显蓝纸卷、彩色的纸卷,打印效果清晰。

粉色樱花、四叶草、红底红心、微笑圆点等各种花纹;透明、半透明和金粉等不同色彩和材质的纸卷,让“回忆手帐拼贴本”颜值更高,更具观赏性。更难得的是,印先森还有背胶款纸卷选择,直接粘贴,非常方便。

而印先森app的素材广场有很多现成的素材,好看的花边、图案、艺术字等都可以打印下来并运用在自己的手账本中。在编辑纸条功能中,文字可以进行调整格式和大小、更换字体、加气泡框、插入表情等,实现丰富的图文混编。

也可以插入图片,双击图片可以更换滤镜。把值得纪念的照片打印出来,比如合照、有特色的照片、车票、一起吃过的食物……用印先森把有趣而难忘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过去的时间啊过得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送的都是自己做的衣服鞋子手帕,这份用心是红包没得比的。

礼物的含义内核是“爱与感谢”,是对于重要之人的赞美、肯定与感谢。一本用印先森口袋打印机制作的礼物,这份心意最是难得,生活有了这些星星点点的仪式感而颇具趣味。

印先森口袋打印机快捷方便的将难忘的高光时刻留存。把美好的当下,影印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