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伯仟才艺:“绘本戏剧”给孩子带来的春天
帅啊良 2018-12-30

家庭其实是孩子接触人际关系的初站,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家庭里所带来的气氛决定了孩子以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如果你的家庭里亲子关系是欢笑、和谐与充满快乐的,那这样孩子面对外人的时候,无论是在人际关系的互动与交际上还是处理上都会显得自信许多。

 

其实,孩子的快乐源于家庭、源于生活,和谐的家庭教育出快乐的孩子,在与朋友、对待以后的同事都会较为良好。亲子家庭有时候就像是一场话剧,给剧本扮演、讲台词,演员拿了什么角色在剧中就是什么身份。

 

所以,孩子的身份还是孩子,父母的身份也还是父母。现在的幼儿园会经常举办大小活动,为孩子举办的主题派对,戏剧表演等,在根本上还是希望孩子能够好好的展现自己,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近几年,因“全民阅读”活动的推广,伯仟才艺绘本戏剧课程成为家庭、幼儿园教育上的新帮手,它不仅能帮助孩子成长,还能拉近亲子关系。而在十九世纪英国重要的思想家﹑社会学家和教育家史宾塞的教育方法中,一种被称为是过去世纪中,对欧美父母和老师颇为有影响,也培育出各个领域中倍出人才的方法。

 

史宾塞强调,教育的目的是让孩子成为一个快乐的人,在教育的前面是快乐与学习,所以教育的手段和方法也应该是快乐的,要先把孩子的情绪调到快乐﹑自信和专注,再开始学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