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天降大任,专为米粉匠心打造国潮风范
飛星小星星 2019-12-06

中华民族以儒家思想作为道德衡量标准,以孔孟之道的精髓作为我们的日常行为举止的典范。《孟子·告子下》中,有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作为一位成功职场上的男子,更少不了“天降大任”的心态与准备,自信与成功感更来自仪容的加分体验。一款拥有“天降大任”的时代感的电动剃须刀——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完全你日常自信与成功的必备利器。

这次,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包装整体以朴素的黑色为主色调,采用了十分独特的国画风格的浮雕式设计,再结合金灿灿的书法手写的“天降大任”文字点缀,尽显“天降大任”的国潮风范。值得一提的是,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更是一款专为米粉匠心打造的独特产品,带来一种不同的剃须体验。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作为一款“天降大任”的国潮产品,产品卖点并没有简单直白在正反面展露出来,而且务实在包装的两旁有限的空间展现出一体式刀头系统、柔性舒适大刀网、全金属迷你机身、全身防水、Type-C通用接口、30天超长续航一共六大卖点,尽显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的大不同典范。

此时此刻,在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的包装盒子背面,却带来了十分简单至上的风格。这仅仅拥有了产品厂牌信息和产品铭牌,更将男子汉的“天降大任”的理念,从内而外地完美刻画出来。

打开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包装瞬间,带来震撼感十足的国潮体验。在剃须刀上上拥有与包装盒子相呼应的“天降大任”四个大字,尽显剃须刀的国潮风范。而且“天降大任”这四个大字,均来自小米书法协会的柴老师所书写,完全就是一种非凡独特的感受体验,完美表达出做男子汉大丈夫的责任与自信。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内在的包装搭配了与外包装一致的国画浮雕的国潮风范,而且在这幅“画”上还书写着:“斯人不安与庸,苦心志,劳筋骨,饿体肤,动心忍性,增益其能,三叶利刀在握,星移斗转志不灭,乃有,天降大任。”这段话,完美地阐述了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与“天降大任”的关系,剃须刀用“天降大任”形容十分贴切,表现出男子汉的不羁国潮风格。

从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的全家福分析,分别有剃须刀主体、Type-C充电数据线、清理毛刷、说明书和收纳袋,都进行了“天降大任”的男子汉大丈夫的气息,完全有别于其他剃须刀的一番景象。

值得一提的是,须眉还为剃须刀准备了一个十分低调务实的收纳袋,十分便于对剃须刀整体的保护和携带,让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的日常使用带来“天降大任”不将就的体验,完全就是孔孟之道的精髓体验。

在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的正面带有手写书法的“天降大任”四个字,再配搭整体采用全金属磨砂材质的机身设计,让剃须刀具有高达IPX7等级的防水等级,能够在边剃须边完全浸泡在水里,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整体只有巴掌大小,再配搭附送的收纳袋,让日常差旅的使用需求变得更加方便。在收纳袋的加持下,整体还配有刀头保护盖,无论放在公文袋中或者裤袋中,也不怕剃须刀与其他物品相碰撞摩擦,让你更加安心放心。

在剃须刀“天降大任”四字的背面面,带有一个拥有独特凹陷设计的开关,而且在开关内置独特的电源指示灯,让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整体高雅不少,更加符合时尚高颜值“天降大任”的感觉体验,完全就是不一样的国潮品牌的典范。

在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底部正中间的位置,则是支持正反插的通用Type-C充电接口,在其一圈的位置附有剃须刀的相关产品厂牌信息、相关的认证标准,以及IPX7的防水等级。值得一提的是那个水龙头标志,这个更意味着这款剃须刀完全经得起水洗的考验,再不用担心清洗麻烦的困扰了。

在支持正反插的通用Type-C充电接口的加持下,让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在充电变得方便轻松自如,而且在剃须刀开关上的工作指示灯,更带来了充电时候的呼吸灯显示效果,让充电状态一目了然。

在剃须刀最重要的刀头方面,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配备了独具甄选的进口马达,拥有4500转强劲的动力,再配搭三片比宣纸还要纤薄的刀片,其厚度仅0.1mm,轻松切断任何杂乱的胡须。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与面部最亲密接触的位置采用了须眉专研特制的捕须系统,利用拥有独特弹性的0.09mm金属刀网,营造出贴合面部曲线的使用体验;再经过925个回旋式分布的孔洞,让面部的粗短、软塌的胡须收入网中。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在整体刀头特点的加持下,组合成全新升级的“一体化刀头刀网”,更带来强劲安全可靠的剃须体验。5400转高速的马达,带动拥有安全刀网的三刀片,在水中更带来强劲旋涡效果,并且撕裂水中空气,产生无数细的汽泡。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刀头的整体清洁也十分轻松简单,仅需2-3秒即可把刀头拆卸下来。在干燥情况下,可以使用附送的毛刷,进行简单的清扫。但作为不拘小节的男生来说,直接用水龙头清水冲洗刀头,这更是方便到位,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是其他品牌电动没法媲美的。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不管在干剃,还是湿剃,都能轻松自如地把面部的杂乱的胡须清理的干净顺滑,而且还带来轻松一推即净的体验,更是把“天降大任”的理念充分让你在剃须的时候感受到。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的整体洁净程度,相比起不安全的手动刀片剃须刀,更加安全与彻底,其顺滑程度如同回顾到年轻的时候,让你应对日常倍加自信与成就感。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支持全身支持水洗,适应不同男士的剃须要求,成就不一样的“天降大任”的体验,完全就是一款独具国潮风范的剃须刀。剃须刀不仅带来了强劲的剃须洁净能力,还配搭“天降大任”四个大字的手笔书法,尽显了须眉专为米粉和成功人士而设,匠心打造的好产品,带来时尚独特的国潮风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