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原创)从静谧中绽放生命

  现实的生活中,总能看到人们爱沉浸在纸醉金迷中难以自拔,从此现象也令我感到心存疑惑,难道生活只有这一种活法?答案却是否定的。

  生活不可能只有一种活法,命自我立,每个人都该好好地为自己活一次,由于人们对世界的好奇心,总爱不停地从外追寻着一切事物,这其实都是心中的欲望使然所致,令每个人都永不满足。

  当一个人他愿意去尊重生命时,其实一切就已经悄然地变化着,只是很难让人察觉到罢了,当你明白了名利钱财它们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的是命才是真正的“财富”。活着,尚且能享受一切,离世,所有的东西却永远都不能带走;外在的一切都是虚幻的泡影,不必太过在意,关键是活好每一个当下。

  人生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无人可知,当你愿意笑别过去而不忧将来,静谧地生活着,你会发现原来生命却是如此美妙;当你愿意离开喧嚣的环境而简单地生活,你会感受到惬意之感;当你愿意慢慢地不在意别人的眼光,静静地过好每一分每一秒时,你会渐渐地发觉自己在与内心里的另一个你在“对话”。

  生活中奇迹与惊喜都在无时无刻地发生着,只是我们都没有用心去感与品而已,简单是福,知足是乐,不负光阴,才没有白活一趟。

  亲爱的朋友,相信智慧的你,一定发现了静中的“奥秘”了,对么?

  



i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