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0425--百度最新情况
复兴中国 2019-04-25

社交属性的微信,流量分发具有很明显的向头部集中的趋势,而无法形成长尾效应。尤其是线下服务,兼具地域性和行业特点,可以想象一定是以中小型商户或服务机构为主的,最好的情况就是形成足够的长尾效应。否则,开发小程序对多数人而言就是无利可图,热情难免会受挫。

20190425“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这也是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

用小程序参与线下服务,本质上还是要解决用户的问题。对于用户来说,这一难题怎么解决?最好的答案就是先搜索,得到答案后再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小程序。 

用户搜索需求来自于主动上门。也正是因为用户有了这种需求,才让百度拥有了跟阿里电商、腾讯社交一样的凭证属性,用户是愿意相信其提供的解决方案。 

搜索是一个非常强需求导向的行为,用户在搜索的时候,已经有了明确的目的。基于用户这种强烈的目的性,百度唯一需要做到的是:精准推荐小程序,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同时,因为超大的需求总量,和超高的转化率,小程序们就不太需要沉淀了,用完即走也不再是个缺点。

百度来了一招组建开源联盟,和58同城、爱奇艺、快手、携程等公司合作,这12家公司的app均成为百度小程序的流量入口,为其弥补场景、使用频率上的不足。因此百度智能小程序不但能在百度上用,还能在联盟里的APP上面用。

继续瘦身非核心业务

4月25日,百度浏览器发布官方发布公告,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2019年04月30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相关产品包括桌面百度、百度工具栏、百度地址栏、百度极速浏览器,hao123浏览器,产品将不再更新,基本功能本地仍可使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