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葡萄牙有那么穷吗?葡萄牙的经济水平和移民注意事项
ID537956093 2019-01-08

近年来很多网上谈论葡萄牙有多穷?到底有没有中国穷?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葡萄牙这个国家是没有那么穷的,就经济发展这一点上和中国是没有可比性的。

 

首先葡萄牙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拥有相当完善的旅游业,也是欧盟成员国之一,欧元和北约创始成员国之一。还是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成员。 
GDP总计 2175.71亿美元(2017年,国际汇率)
人均GDP 21136美元(2017年,国际汇率) 

这已经不低了。

 

以上就是为葡萄牙的洗白,下面讲一下葡萄牙移民的注意事项。避免葡萄牙移民被坑,需要了解哪些相关政策?

葡萄牙项目即使如何简单,为避免葡萄牙移民被坑,还有有两个要点需要注意。

1、葡萄牙移民总费用

  项目内容简单清晰,只需要38万欧元费用,以捐赠形势支付给葡萄牙政府。就可以拿到永居卡转护照。


2、葡萄牙移民的审批情况

  很多申请人都吐槽葡萄牙移民的审批速度太慢,这主要是因为申请这个项目的人数过多,移民官审理不及,同时,由于之前审理工作一直全部由移民总局负责,而后来才出现因为人数过多而导致堆积情况的出现,最后移民总局将审批权下放到各个地方移民局,速度有所加快。当下,从葡萄牙移民局每月公布的获批数据来看,中国申请者每月的获批人数大概在40人左右,讲真,这个速度的确是有点慢的。

避免葡萄牙移民被坑,移居葡萄牙生活细节了解

  前面说了,移民移居可不能单纯的认为是换了个住所这么简单,每一个移民者都将面临一个新语言、新风俗、新习惯...的新环境,因此这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元素的改变又该如何去设置。

1、语言不会导致葡萄牙移民后悲惨生活

  已经生活在葡萄牙的华人移民用经历告诉你,葡萄牙的语言对于新移民来说不是挑战。尤其是生活在里斯本,先不说英语普及率很高,当地有很多的华人商店,商超等,日常生活没有任何障碍。

2、葡萄牙的教育体系优异且可靠

  很多初入这个国家的移民申请者会担心孩子的学业问题,毕竟不懂葡萄牙语。不过,葡萄牙有很多提供英语授课的私立和国际学校,而且费用还不高,非常适合葡萄牙移民申请者的子女就读。

3、葡萄牙诱惑的美食是绝对不会让移民生活悲惨的

  葡萄牙生活中最惬意的事情之一就是品尝当地极具特色的美食了,美食种类繁多,任何都可以让味蕾大饱口福,以葡萄酒和海鲜为主的西班牙美食,辅以葡式蛋挞,鳕鱼,奶酪等当地特色食物,构成了日常生活的餐桌盛宴。

  葡萄牙目前房产的涨幅跃居欧盟成员国第二,对于看好葡萄牙移民项目比以买房成功的申请人来说,可以说获利成功,而多数认为葡萄牙移民被坑的申请人,大都源于对外国生活的陌生感,因此在移居之前做好了解移民国的详细信息这项必备功课,增强自己的见识与能力,就能大大的减少移居初期的不适应感。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