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出门旅游必备神器,妈妈们了解一下?
数果健康 2019-08-21

8月马上接近尾声啦,还没带孩子出门旅游的妈妈们,赶紧抓住假期的小尾巴,带孩子一起出去转转吧!这样既可以放松孩子因学习而绷紧的神经,又可以增长见识,可谓一举数得。


出发前究竟应该准备哪些物品,才能让自己和孩子的出行更加方便和舒适呢?今天推荐给妈妈们几款旅游必备神器~




01.便携充气睡枕


人在旅途奔波,趁着坐车的时候赶紧补补眠也是很普遍的情况,我曾经试过在车上睡醒一觉后竟然落枕了~随身带一个枕头显然不现实,你很难把枕头塞进你的随身背包里。建议入手一个便携式的充气睡枕,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安心睡着。不用的时候只需要把气放掉,方便收纳和携带,简直就是旅游必备排名第一的推荐。


02.分装瓶


出行带正装瓶瓶罐罐太重,加上超过100ml的液体不能带上飞机,好多朋友都喜欢带品牌的小样作为出行神器。但是哪里有这么多的旅行小样啊,还是推荐分装瓶比较靠谱。像洁面乳、洗发水、爽肤水等都可以分装进去,可反复使用。又经济又环保,还节约了不少行李空间呢!淘宝随便一搜就很多,价格又便宜,出门旅游的朋友尤其女性必备哦!



03.USB四合一转换头


出门一趟,手机、相机、GoPro、iPad,还有电脑、洁面仪……每一样都要充电,但是大多数酒店都只有一两个插头,特别是在国外需要电源转换头。我曾经在上海一家酒店房间经历过只有一个插座,我和老公两个人轮流充电,想想就要疯的节奏。所以出门带上此神器,保证一个晚上所有电器都能冲上电!


04.隔脏睡袋


在旅游过程中无可避免的一个环节就是住宿。关于酒店住宿卫生的丑闻不断被爆出,害的每次出去住酒店都觉得不放心。身体是一定会碰触到床单和被罩这些物品的,之前尝试过穿着长袖长裤睡觉,但脸部等裸露的皮肤仍然会碰到。便携的隔脏睡袋,不用特地携带床单被罩和枕套等多样用品,一个睡袋就能够保证你安心睡眠,不用的时候折起来,携带起来又省力又方便。



以上旅游神器价格都不贵,而且便于携带,绝对是旅游必备,聪明的妈妈们,赶紧准备起来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