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对,我就是不喜欢雀斑脸
小木木 2019-01-17

亚洲女性天生黄皮,却信奉「一白遮三丑」

而美白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就是——斑

斑是所有皮肤问题中最复杂的,90%的女生三十岁以后都会长斑,就算现在没有,也在长的路上....小时候长雀斑,成年后生孩子长妊娠斑,上了年期长黄褐斑,老了长老人斑!

祛斑超越祛痘成为难的护肤问题,虽然现在有医疗手段可以解决斑点,但不是所有的色素都适合激光!

 

斑点的分类

 

斑点一般分为活性斑和定性斑。常见的活性斑有黄褐斑、日晒斑、妊娠斑、黑斑等,应对此类斑点,传统的激光就能帮助祛除,但容易复发!

定性斑性质比较稳定,不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动摇。常见的定性斑有遗传斑、雀斑、老年斑、色素痣等,激光去除后复发率小,且效果明显!

 

美白就是祛斑?

 

祛斑我们最先想到的无非就是强力美白精华,但越用可能发现斑越多了。其实,一大部分原因是你整体肤色均匀提亮了,斑点更加明显了。

美白和淡斑本质上不是一回事情。美白是改善皮肤颜色,由黄变白、由晦暗变得白净透亮,均匀肤色、提亮,都在美白的范畴。淡斑是直击皮肤深层,淡化甚至消除已经形成的斑点。

 

防斑祛斑具体方法

 

→ 防晒

不做防晒的人没资格抱怨自己斑多,黑色素的产生就是为了抵抗皮肤受到的紫外线,年老色衰长斑必不可少的话,那么防晒做得好的人斑一定比较少。FGB日间保湿隔离乳是通过物理原理折射紫外线、隔离灰尘、细菌、彩妆,它含有大量的神经酰胺、透明质酸钠、甜菜碱、晶体角质等天然保湿成分和物理防晒抗氧化成分,美白保湿、安全有效无负担。

 

→ 抗氧化

现在大家也都意识到了抗氧化的重要性,这个东西悬得很,效果并不是那么容易肉眼见到,靠的是日复一日的坚持和信念。很多美白成分都有抗氧化的功效,也有一些单独主打抗氧化的产品例如FGB夜间养护精华液。

了解成分的姑娘都知道烟酰胺是抗老化的必备神器,而这款精华蕴含大量细胞间脂质、烟酰胺等营养成分,有效抗氧化,改善暗黄、色斑、较黑的肌肤,提亮肤色。熬夜前涂隔天还能是个光彩照人的美少女~干燥的妹子这款一定要试试看,保湿效果也是超级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