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FGB教你在护肤方面少交智商税!
小木木 2019-01-21

一说到秋冬护肤,最先想到的就是补水 + 保湿

可有一件事,很多人却忽略了:防晒

因为很多人都会觉得天冷了太阳也没那么猛烈了

还有必要防晒吗?

可低温 ≠ 没有紫外线

即使在薄雾、阴天和有云层的天气紫外线也照样存在

不仅会把你晒伤、晒黑,更会将你晒老

因此不但夏季要防晒,

冬季也要防晒!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那么,如何做好防晒工作?


  • 选择合适的隔离霜、防晒霜

现在很多隔离霜、防晒霜都标注有防晒指数,一般都是化学防晒。防晒指数越高,说明添加的防晒有效成分越多,对某些皮肤来说负担就会越重。建议选择质地轻薄水润的隔离,用够量也不会厚重,而且隔离霜也能更好的修饰肤色和瑕疵。

 

  • 可以试试物理防晒

物理防晒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和氧化锌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像一面镜子一样,依靠反射及折射作用,阻挡紫外线来达到防晒的目的。

FGB日间保湿隔离乳就是通过物理原理折射紫外线、隔离灰尘、细菌、彩妆,涂抹起来更加轻薄,打破传统颗粒氧化锌的僵白和厚重感,上妆也不会感到紧绷,特别透气、服帖,对皮肤无刺激性,比较安全。

要想防晒效果好,随时补涂很重要,这款隔离50ml 装,可以随身携带,便于随时美美地补涂。

 

这个冬季,你还有理由不防晒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