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稀缺20年的眉毛,2个月就长出来了!
墨雅 2019-08-08

作为一位20年稀缺眉毛者,自然而然会产生很多烦恼。刚开始学会画眉,技术一直把控不好,加上上班比较着急,有时候竟然画了一边,忘记画了另外一边!

尝试过花了800块做了对半永久纹眉,效果的确很好,但也“拼”不过野生眉,出门也需要用画眉来修饰,不然会有点假假的感觉。

所以,借用化妆,皮肤管理等方法来修饰眉毛,其实是繁琐并且稍稍鸡肋的。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于是我也搜罗了几个长眉毛的好方法,其中,墨雅的眉毛增长液我认为是最有效的一种。

成分呢,按照人体的新陈代谢。主要选用了人参、灵芝、迷迭香等植物精华萃取出来的,并且富含多肽,能够滋养眉毛附近的皮肤表层。

安利完这些成分功效之后,我也就放下心里的大石,赶紧试用啦。一般我是选用在早晨和晚上进行涂抹,因为这个时间段的吸收能力是最好滴!感受起来是凉凉的感觉,很清爽,配有淡淡的植物清香。

用了大概两个月之后,眉毛真的神奇的长出来,并且是野生眉的即视感,我想应该也是里面的植物精华促进了毛囊的再次生长,里面的有效成分也让眉毛能够持久乌黑、浓密。

总而言之,墨雅这款眉毛增长液真正的解决了我眉毛淡的问题,只需2个月,每天10秒就够啦,适合任何肤质~赶紧把它收入口袋里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