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要出众?当然爱美(眉)才会赢!
墨雅 2019-08-10

作为一个刚入职场的小白,一定是感到新鲜又紧张的。回想起刚毕业那会,也是学着公司的那些漂亮OL小姐姐们(办公室白领)的穿着、妆容和打扮气质。但这几年下来,除了衣品之外,脸部的塑造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眉毛的部分。

对于本身眉毛比较淡、少的童鞋,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不仅能气质up很多,并且还能显脸小,真的算是五官“神器”了。眉毛的塑造有几种类型,主要还是根据了解脸型和偏好去选择,自己最适合的。

推荐大家的是一款最近很火的眉毛增长液——墨雅眉毛增长液,能够有效的帮助你生长眉毛、塑造好看的眉形。

这一款眉毛增长液主要是用来帮助眉毛寡淡,解决眉毛量少不多的问题,里面含有的是丰富的修护毛囊营养成分,能够激发眉毛生长,使眉毛浓密自然,改善眉毛浓淡不均匀的困扰。建议清洁完脸部肌肤后,直接用眉刷在眉毛上刷一遍,也可以加强刷在眉毛稀少处哦。

但其实,这么强大功能的理由,背后还是归结于它的营养精华成分——来自于灵芝、人参等植物精华,健康并且能够促进毛囊的生长,浓密乌黑也有光泽。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用掉了两大支啦,墨雅确确实实帮助了我解决了我脸部的致命问题。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也是担心副作用以及效果等等问题,但61天无效退款的政策又把我拉了回来,毕竟有这样的承诺,我们消费者才敢真的放心去用~总之,用了墨雅,使我整个人变得更加自信,更加气质满满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