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与“眉”同行,我靠它!
墨雅 2019-08-21

没有人生来就完美,这一句话打小妈妈就会灌输给我的鸡汤。在20多岁刚毕业的年纪,面对社会的方方面面,总觉得多少还是会靠脸能占据一定的优势。回看自己,虽然皮肤差了一些,但五官也算是端正,唯独眉毛一直是缺憾:眉毛淡又浅。

上学时也出过不少丑:赶着出门眉一边没画,被同学笑话成“半眉大侠”、下楼拿外卖画个眉三五分钟,结果外卖被偷了...

但就在两个月前的生日上,收到一份来自妈妈的非常特别的“礼物”,一支墨雅的眉毛增长液。到现在两个月了,可以说完完全全解决了我这个“无眉大侠”的痛点。这款眉毛增长液,成分是来自于珍贵的植物精华:灵芝、人参、女贞子和迷迭香等等,配有多肽精华,能够促进毛囊的发育生长,使眉毛第二次“再生”,没有任何副作用乌黑浓密坚韧。

当然了,有效的秘诀一定是坚持。我是早晚都要涂抹一次,注意一定要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涂,涂在希望长眉的地方。就这样坚持了两个月,眉毛一根根像重新发育了一样长出了野生眉。

自从用了墨雅的眉毛增长液,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一样了,感觉也比以前美了一丢丢(哈哈自恋狂)。毕竟好的眉毛能够提升立体感和五官和谐度,也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现在出门啥的完全不画眉也不担心的!

想要长眉的童鞋们看过来啦,这支神器值得爱美的你所拥有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