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眉毛淡但是对眉笔过敏?别怕还有它!
墨雅 2019-09-05

不少人都会受眉淡、眉少的苦恼。当然,很多人会用画眉这个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只要是新手,掌握好一些方法,还是能够画出一对完美的眉。主要确定眉毛的三个点,眉头、眉峰和眉尾。根据定出来的点,用眉笔画眉毛的时候从眉尾画到眉头这边。说是这么说,但往往有些人会对眉笔的成分过敏,导致眉毛根部出现红肿、发红的情况,严重也会导致眉毛的脱落。

那么,有没有一种产品是可以解决这种问题的呢?

墨雅的眉毛增长液。

墨雅的眉毛增长液,神奇之处在于它的配方,采用的是独特的植物配方:灵芝、人参、女贞子和迷迭香精华,搭配多肽,能够健康安全地促进毛囊的血液循环和生长,让毛发变黑,变亮,可以促进毛发生长,帮助眉毛根部实现再次发育。

作为8年的老品牌产品,墨雅帮助了13万用户打造出理想的眉毛。并且,墨雅这款增长液是搭配任何肤质使用的,完全不用担心过敏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凡用2支后无效果的,可以无理由直接退款~

用了两个月左右,对比以前的眉毛,真的是长出了好多野生眉毛,形状和长度都长到了自己满意的状态,而且非常的工整。像我这种大油皮,眉毛周围的皮肤也清爽了很多,很少出现像以前一样油腻腻的情况了。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买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