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黄晓明回应中餐厅乐动体育招商
shisha0388494 2019-10-21

乐动体育招商LD26.PRO

《中餐厅》第三季终于迎来了大收官,虽然这档节目的营收情况早就已经穿透黄晓明知道了,但还是比较期待作为店长的黄晓明要怎样为这样一档节目做一个好的收尾工作。

所以在这档节目收官当天,黄晓明以外对这档节目在意大利的录制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回忆,而且还对几位合伙人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评论,更重要的是在这一长文之后再次就之前的种种争议,进行了自己的回应,不少人看到这样一长篇文章回应,就说似乎又找到了杨紫所说的那种“老父亲”的感觉。

黄晓明对这档节目最大的感觉就是,就是节目组让自己来了个措手不及,或许在之前的两季中,黄晓明对节目太过熟悉,以至于在这一季的时候,兴许将会跟之前之前,没想到第一件事就是启动资金的问题。以前会有一定数目的资金,但是这一次却是0,这对黄晓明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所以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黄晓明带着餐厅的众员工到其他店里,用他们自己带的一些礼物去换取一些必需品,如鱼等这样的海产品,之后还是王俊凯建议,以物换钱比较好,因此之后的中餐厅才慢慢走上正轨。

虽然说是运营中餐厅,但是也会发现,其实跟周边餐厅和其他店面的帮忙也是分不开的,就像黄晓明在这样一个回应中说,现在都依然记得去隔壁餐厅借冰的时候,老板犯罪他拍拍前说的加油,还有对中餐以及中国文化很感兴趣的其他人,当然也有因为中餐厅而喜欢中餐的一些朋友。

虽有种种好处,但这一档节目节目本身遭到巨大的争议,其实在很多层次上看,黄晓明在这档节目中承担了很重要的角色,很多争议也是因他而起的,某些他的“明言明语”就是在跟其他成员参加顺便吃饭的时候说出来的。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个问题不需要商量,都听我的。”“都听我的,我不管你怎么想,都听我的”,观众说很好的发挥了一个霸道总裁的风范。

也是因为黄晓明,这档节目伴随着“明言明语”一路飙升,大概现在很多人还记得黄晓明在刚开始的时候,说去菜市场买海鲜的时候,关于起床时间的那次个性吧,王俊凯很明显的告知黄晓明早上八九点的时候,市场的海鲜产品已经卖完了,可黄晓明还是固执的说,那么我们早上八点起床去买吧。

听的王俊凯是一脸纳闷,是自己说的不够清楚吗?

以在这档节目中,黄晓明跟其他成员之间之间是是是产生了过多的冲突。当然也指向了很多争议,在节目播出一半的时候,还专门出来了一次回应,现在《中餐厅》大收官,然后再次出来回应,看来这段时间对于又红又黑的黄晓明来说,不是那么的好过。

不过这也不全怨黄晓明,或许是黄晓明第一次当中餐厅店长这一位置,不想输给自己的同学赵薇,所以也就给自己增加了不少压力。

当时赵薇还在录制一档节目,有记者问赵薇,对黄晓明担任中餐厅之间的争议是怎么看的,赵薇就替黄晓明解释,让大家少说一点,给黄晓明一点时间,还称“确实他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欢笑,但是也给他一点的空间,让他稍微平息一下,毕竟是个爱面子的男人。”

太多人说,虽然黄晓明年在赵薇面前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但是在黄晓明遭遇众人的非议的时候,站出来说话的依然是赵薇,而且还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黄晓明的不足之处。

所以在这一季中餐厅大收官的时候,黄晓明也就遭到其他合伙人的集体“吐槽”,无论是被喊着黄晓明“铁憨憨”还是很“唠叨”的秦海璐,“太浪费”的林大厨,总之把每个人都吐槽一遍遍,甚至是这样每个人也都是很感性的,这样杨紫就躲在一个小角落里悄悄的哭了,因为不舍得在这段时间大家一块努力的岁月。虽然短,但是会是美好的记忆。

而这时候的黄晓明也不再遭到吐槽了,甚至慢慢的被大家拿来当作学习的楷模。甚至还被说是大家的主心骨,只要黄晓明在,大家就会心安。当然不容否认的是因为黄晓明,这一季节目的收拾和关注度达到新高,而且餐厅的营业额也圆满完成。

应该说透过这档节目,黄晓明的知名度进一步打开了,因为在之前,黄晓明曾接受采访说,现在是会求人家给戏拍的,但现实情况是,人家会表面上客气但并不一定会用,因为给给人的感觉是,这几年黄晓明不如如之前了,所以这一次对于黄晓明来说,或许是个机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