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詹姆斯赛前抛撒镁粉LD乐动体育官方
shisha0388494 2019-10-24

LD乐动体育官方LD90.VIP

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更新推特揭示了一则个人动态。

一家媒体发图回顾了詹姆斯标志性的赛前抛撒镁粉动作,詹姆斯则回复道:“可能在下赛季回归这个动作,直到永远!请拭目以待。”

在几年前绝对是詹姆斯每一场比赛之前都要做的仪式,尤其是在最开始的骑士时期,这个动作真在那个几年前,詹姆斯有一个特别经典的赛前动作-撒镁粉。而詹姆斯的绰号叫做皇帝,这个动作也真的是和他的身份及其匹配,霸气十足,君临天下。

 许多球星都有自己的招牌动作,但是穿过职业生涯的进行,这些动作很多都成为了经典。而镁粉的作用也真的是非常好理解。可以增强手部的摩擦。对于这样的高等级的比赛之前,球员擦点镁粉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行为。但是只有詹姆斯在后来发展成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

 那么为什么后来詹姆斯又改掉了这个习惯呢?

 在2010年,詹姆斯才来到热火的时候,詹姆斯还是保留了这个习惯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成熟。从总决赛输给小牛,再到两次冠军,到再次输给老辣的马刺。詹姆斯的篮球理念一下子有了全新的提升。



 在记者詹姆斯就在社交媒体上询问过球迷还想不想看到自己继续撒镁粉。他表示自己应该放更多的能量在球场上,这样那个习惯应该放弃,大多数球迷表示支持。所以这个赛前仪式就被废弃了。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时刻,詹姆斯又开始撒镁粉,那个时候看来一定是动人无比的场景!

在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当家超巨勒布朗-詹姆斯更新社交媒体,詹姆斯晒出自己昨天的赛前抛洒镁粉的视频,感谢球迷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对湖人的支持。

  “昨晚的波动不可思议!湖人国度在球馆里展示了强大的力量。我们欠你们一场胜利,以及以后的很多场胜利。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让你们感到骄傲的。让我们把镁粉洒向天空,然后看着它们落在我们所有人身上。

 昨日的新赛季揭幕战中,詹姆斯拿到18分9篮板8助攻,但湖人不敌快船取代取得开门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