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乐动体育利物浦球迷对评论感到愤怒
shisha0388494 2019-10-28

乐动体育FV222.com

利物浦的支持者对天空体育评论二人马丁•泰勒(MartinTyler)和加里•内维尔(Gary Neville)表示愤怒,表示他们暗示穆罕默德•萨拉赫(MohamedSalah)在红军2-1击败热刺的过程中轻易落地。

尽管哈里·凯恩(HarryKane)的早期目标是热刺,但利物浦最终还是赢了赢家,这要归功于乔丹·亨德森(JordanHenderson)下半场的罢工以及萨迪奥·曼恩(Sadio Mane)在禁区里对塞吉奥·奥里尔(SergeAurier)的犯规后,萨拉赫的罚球。

但是,有些利物浦球迷认为泰勒和前曼联后卫内维尔有偏见,并且在比赛期间,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镜头,评论二人讨论了萨拉赫。

在萨拉赫(Salah)在马刺地区开枪的事件发生后,泰勒说:“事实,萨拉赫(MoSalah)会在对面的禁区落脚,”内维尔回答说:“这是萨拉赫(Salah )的戏剧。”

红军球迷迅速进入社交媒体以支持他们的埃及前进。文章说:“你遇到过比马丁·泰勒和加里·内维尔更偏颇的评论二人组吗?”而另一篇则补充说: “加里·内维尔不应该在利物浦比赛上发表评论。”

一位推特用户说:“加里·内维尔通常不会在利物浦踢球时掩饰自己的偏见”,另一位补充说:“内维尔的头脑就像一个思考利物浦的各种组合的人。”

红军的支持者可能不会在最后的哨声之后感到沮丧,因为他们的胜利确保了他们在英超联赛开始时的不败战绩,并让他们在领先的挑战者曼城之前领先榜首六分。

他们的下一场英超联赛比赛将在阿斯顿维拉(AstonVilla)进行,之后他们将在大型比赛中主持曼城,这可能会在11月10日确定冠军头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