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欧洲杯:瑞典VS法罗群岛,瑞典能顺利乐动体育出线?
shisha0388494 2019-11-18

欧洲杯:瑞典VS法罗群岛

比赛时间:2019-11-19 03:45

本场比赛是欧预赛F小组的一场比赛,瑞典主场迎战法罗群岛。熟悉欧洲杯的球迷应该都知道,欧洲杯的激烈程度丝毫不输于世界杯。可能在某种程度上上面,比赛比世界杯还要好看,因为比赛场地是在欧洲比赛,所以欧洲的球队不用倒时差,长途跋涉比赛,再加上欧洲球队的打法比较相似,所以从欧预赛开始,一场属于球迷的足球盛宴就开始了。本场比赛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悬念的,因为双方球队都不是一个等级的,一个是当今世界顶级强队,一个是欧洲不入流的球队。

瑞典最近的状态不错,近10场比赛当中,球队取得了5胜4平1负的好成绩,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更是客场2-0击败了进球,球队的状态正盛。球队当前在小组的情况还是明朗的,在小组积18分,排名第二位,领先第三位数4分,出现是肯定的了。关于,球队来说本场比赛没有什么压力,不用担心出现积分的压力。

大家对于法罗群岛这个国家,可能没有什么印象。也是这支下游球队长期以来,都是没有机会登上欧洲大舞台,本次欧洲杯对于球队来说,也是没有希望了。小组9场比赛,输了8场,赢了1场,积3分排名倒数第一。球队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后防极其的不稳,小组9场比赛,球队丢了27个球,场均丢球达到了3个。

综合分析
双方球队的实力相差确实有点大,法罗群岛无论是在名气还是在球队实力,都远远不如瑞典,再加上本场比赛瑞典的主场优势,还是比较容易打出的。最近的一次交手当中,法罗群岛更是在家门口被瑞典端走,本场比赛估计也是凶多吉少。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