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是他乐动体育
shisha0388494 2019-11-21

乐动体育LD90.VIP 利物浦距离首次赢得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萨迪奥马内已经宣布他们已经有了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

在2016年1月收购了马尔科·格鲁吉奇之后,马内在6个月后完成了他从南安普顿3400万英镑的转会,成为科洛普在安菲尔德的第一笔重要签约。

从那以后,马内和克洛普帮助红军发展成为世界足球的主力之一,这位塞内加尔国脚认为他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必须归功于他的老板。

马内告诉利物浦官方的月刊:“我很难描述他在利物浦有多成功。

“每个人都能看到他为这家具乐部,为最初城市运作的一切,以及他作为一名教练所拥有的品质。

“欧洲有很多优秀的教练,但我能说的是,我们的教练总是有正确的话语和正确的事情来管理他的球队,特别是知道如何与他的球队打交道。

“我总是相信他对球队的影响。他是个赢家,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

利物浦崛起的动力是他们多产的前三名提供的火力。

马内上赛季与队友萨拉赫和阿森纳的奥巴梅扬共同获得了英超金靴,他是本赛季仅有的红军的头号射手,替换打进11球。

从2017/18赛季开始,曼内,萨拉赫和罗伯托-菲尔米诺为俱乐部攻入182球。

因为为什么这种组合有效,曼恩说:“我总是说,很容易合作。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我很幸运能和这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

“每一个和他们并肩作战的球员都会很享受,因为他们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让一切变得简单,所以我只喜欢和他们并肩作战。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