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个体也选择一成首付上私户购车
一只小黄鸭dd 2019-04-02

个体也选择一成首付上私户购车

今天,带给大家一篇励志个体户男孩买车的小故事。

他是赵先生,他是一位害羞的男孩子,但是却给我们上了一课-----餐厅服务员,也是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赵先生牛爸爸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从小受老爸的影响,一直有一个买车梦,为了这个梦想,在16 岁就出来打工了。没有学历的赵先生找了一份在餐厅做服务员的工作。赵先生特别的平易近人,工作也特别出色,任劳任怨。

 

有一天,赵先生有了创业的想法,不想在为别人打工,想自己做老板。通过自己的一番努力,家人也特别的支持,自己开了一家面点店,自己做老板,虽然是老板,但是赵先生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是一直在做。

赵先生告诉我们“服务员做的好。被撩至尊宝”。

 

赵先生女朋友是在做服务员的时候认识的,女孩很漂亮。笑起来甜甜的,深深的吸引到赵先生。在赵先生的穷追不舍下,结束了单身生活,赵先生是一位很贴心的人,对女孩子特别好,天天狗粮洒一地。

赵先生买车故事更是狗粮狠狠的喂饱了我啊啊啊,女朋友上班的地方有点远,赵先生看着女朋友天天挤公交。人多的有时候还挤不上去,雨雪天气更是不要问了,根本挤不上去。每天上班都这么辛苦,赵先生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决定买车,偶然间发现了蛋蛋订车这个平台,觉得这个名字挺好玩的,抱着侥幸的心里下载了APP,看到他喜欢的车型,找客服咨询了一下,蛋蛋订车的客服人小姐姐也是温柔的,不烦不躁的讲解着,赵先生比较有好感的,讲到了一成首付,还上私户,价格也优惠,相比于其他的购车平台来讲,是可以做到一成首付,但是上公户呀!不太适合。赵先生果断的下单了。选择了哈佛H6,空间比较大,外形也很大气。是他喜欢的类型。经过了10天时间就提车了,还给女朋友了一个惊喜,天天开车滴滴接送女朋友上下班,也不用挤公交了。

 

今天就聊到这里吧!!!赵先生要去接女朋友下班了。咳咳咳。又来一把狗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