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喜欢简欧风装修又无从下手?看看这则案例你就懂了

简约北欧风的家居设计风格现在越来越受年轻人欢迎,人们越来越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中寻求一片宁静。北欧风就完美的符合了这样的需求,清新的色调和创意的设计既能满足不同年龄和性别的审美,又紧紧走在时尚的前沿,简约却并不简单。


“设计是追求新的可能,不断发现,不断创造。”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案例中,东易日盛的设计师这样为我们解释他眼中的设计,读完这篇文章后,你就会发现确实如此,简欧风的质朴中还可以蕴含着无限的创意,在简约和新颖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今天案例分享的坐标在宁夏银川世茂悦海,房屋面积144㎡,户主李女士找到了银川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与设计师详细地沟通了装修需求:整体装修风格倾向于北欧简约,两口之家,黑白灰的色调的简约风格,整体设计要求简洁明快,入户玄关需要一个大鞋柜。

李女士强调房屋的男主人喜欢烹饪厨房要求与饭厅相连,厨具设备要齐全、耐用排烟设备较好。主次卧室布置要求温馨。书房要求简单实用,需要藏书量大的功能型书柜。家具的搭配推荐使用布艺,既要美观又要满足舒适实用,符合二人的审美。


沟通过后设计师首先分析了李女士房屋的户型优点:房屋整体足够方正整体的利用率高。楼层高南北通透,主卫生间有明窗,通风好,客厅、玄关、厨房、阳台相连接相对的空间很充分采光会很好,接下来是房间缺点以及待优化的项目:在功能划分上原始结构空间布置不合理,对于整个空间来说多有累赘,需要改进。通过砌筑,尽可能的利用空间,将浪费的空间加以利用将不合理的地方优化及改进。


在设计思路上首先考虑到风格与户型面积,处理掉户型中存在的不够科学的墙体,明确房间的整体布局,适当对户型进行加减,使空间得到更舒适的体验感。确定北欧风格之后明确设计的技术框架,开始从墙面颜色、地板颜色吊顶颜色以及造型着手考虑,家具软装的材质与顶面灯具的考虑需要依次完成。吊顶以平顶来体现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多做辅助光源,使得开间更大,整体房屋色系统一,房间的色调较为朴素,想要突出设计感就需要在软装上多做考虑,考虑较为合适客户的材质及要求从而使整个空间形成呼应。


除了整体风格的清新自然,这次的案例还有几个空间亮点:空间1客厅采用以简奴繁的设计哲学展开,以浅色系为主,采用深色沙发搭配,呈现出一种娴静、舒适、放松的感觉。空间2餐厅结合质朴干净的色调,带入内敛低调的生活品味,与自然共鸣的休闲元素,也让身心节奏以环境融入。空间3卧室以暖灰墙面搭配原木色装饰柜,色差较弱,利于睡眠和休息,稳定温馨。灯光采用暖色调,榻榻米显得温馨又时尚。空间4卫生间干湿分离,利用淋浴房分割出空间,使日常起居更加方便,环境卫生。

一份完美的简欧风装修案例,心动不如行动,快私信小编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