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时光:醉酒吻完制服吻是今日份儿的沙雕甜!
十二醒 2019-04-30

小时光:这国产甜剧8.1分我嫌低



顾未易,小姐姐告诉你,这样表白你女友真的看不懂~

 

天哪,这是什么让老姐姐浑身一颤的深情吻。于是,这张极度舒适的图,让阅剧无数的某都,不禁想到“哇靠!我们竟然有同款!”于是有了下图。↓

 


紧接着,没二话,咔咔就是一个字:看!!!!!

 


然后,果然小都的表情当然是羞射射…

 

全程舔屏姨母笑,咯咯咯咯咯咯,内心1万点暴击。《小时光》这剧吧,虽然没有《双世宠妃》那么明着撒糖,但暗戳戳才是最致命啊!那一个接一个的暗处撒糖,简直齁到爆!今天又是“啊啊”党的一天呢!

 

柠檬树下柠檬果,树下站着你和我!柠檬掉落数一数,酸又多!这种无脑小甜剧,就是在骗我谈恋爱!今日,小都就带领柠檬军团一起“以糖攻糖”!上车请坐好,车门焊死出发liâo!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作为全糖剧,我们“不”字三连:不作妖,不撕逼,甜宠加量不加价。身高差相差二十厘米以上的最萌男女主#顾未易司徒末#沙雕甜蜜!憨批人生!

 


男主顾未易,智商两百的冰山美男(一块钢板!)。


爱好:物理!人生格言:物理改变自己!物理改变人生!物理改变世界!物理就是一切!于是,薛定谔的方程表白!

 


妈耶!鄙视我智商!真•没看懂!哆啦A梦都救不回来的蒙。

 

男主爱好之2:行走的百度死忠粉!相比于从书籍中获取知识更喜欢有问题问百度(比如怎么砸核桃..)

 

然后……嗯!用门撬?来来来,让小都替你们看看门还好着不…

 


男主爱好3:而他最大的梦想(在遇到女主之前)则是成为爱因斯坦的研究生。

 

伴随着顾未易同学的出现,一个新的彩虹屁诞生了!那就是→又A又B。详细说意思就是“A王和BKing的合体,简称又A又B一男的。”

 


女主司徒末做为AB合体顾未易的女盆友,绝对不能掉队啊!于是“德云女孩”出山了。详细解释就是“爱听德云社相声的女孩儿!”

 

来来来,小岳岳赶紧认领迷妹!司徒德云VS顾百度!这人设,爱了!

不过,上述都不重要!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沙!雕!甜!”

 


从医院开启暴击模式的顾未易,好甜一个男的。

one:隔壁床家属闹事会第一时间护住司徒末不让她受伤,无敌心动时刻

two:看到司徒末睡相很差的踢开被子会细心的帮她盖上

three:早晨六点钟就来给司徒末买早餐怕她醒来会饿

four:司徒末偷吃东西会在医生面前替她打掩护,然后说不准看我女朋友啊啊啊

five:司徒末随口问了一句有皮筋吗就立马去给她找过来,然后男二过来,委屈屈的自己丢掉皮筋

 


在自己家趁热打铁继续猛攻的的顾未易,好傻白甜一个男的。

one plus:挽留司徒末的理由是自己不会换床单要她晾干后换好再走

two plus:一起抖床单结果以为司徒末要打他把床单扔出去了

three plus:司徒末让他从树上把床单挑下来结果他自己却跳了起来

four plus:一起吃西瓜觉得司徒末的那个更甜就趁她不在偷吃

 


啊啊啊!请大家都来看看傻白甜心小顾吧!一米八七大高个子,气质优,还是个贴心忠犬,绝对的直线上升,非常值得入股~小都先来10支!

 

在欣赏过神仙男友顾未易的一系列骚操作之后,终于吻了!稳了!醉酒吻!忘了?没事儿,末末在线帮你回忆!灌酒,就是喝!

 


想起来了?!于是,顾同学说了:有些事儿,不喝酒也能做!(小伙子挺上道儿嘛!)

 


醉酒吻后制服吻,制服吻后冰箱吻!就问你,今日份儿的沙雕甜!谁能扛得住?

 

溜了溜了… …


推荐文章
评论(8)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