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听说乔振宇再次美的不是人?
十二醒 2019-05-27

十年燕月歌声,几点吴霜鬓影。

愁听兰舟夜雨,一曲琵琶暗许。

除却吾身三尺雪,天下谁人配白衣。

今天的主角,人送外号“政委大大”,他就是乔振宇。

一、古装男神天涯四美,如今依然美。

乔振宇的古装,那简直美到人神公愤。对!这绝对不是人!!!

黛玉葬花之凄美,贾宝玉的《红楼葬花魂》更是妩媚动人。乔振宇,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若论君子坦荡荡,如玉世无双,又当属陈家洛。

《书剑恩仇录》作为金庸的第一部作品,陈家洛的影响可以说是接近完美,侠肝义胆,拳术江湖。

若论纨绔世子,桀骜不驯傲视一切,小侯爷东方胜自又是别有一番风情。

若论古灵精怪,脑洞千年,许三元可提名,天资聪慧,心地善良。这样的政委•乔,谁能不爱啊?

十年磨一剑,乔振宇是“十年双欧阳”。雪花女神龙的赛华佗,欧阳明日,眉心红点朱砂痣,少女心头白月光。

十年后,古剑奇谭琴心剑魄,欧阳少恭,纯良无害的白衣少年,束发起,山巅笑,人生几度秋?

温文尔雅且精通音律的青玉坛丹芷长老欧阳少恭的人设竟然是反派??阳光下的大哥哥,那个逆光飞翔的白衣少年,是欧阳少恭。

衣服颜色由浅到深,人设也逐渐黑化,这不需要烟熏妆的演技啊!

昙花梦,昙花一现。程慈杭反抡踢A爆!

古董局中局,最大的局乃是人心。药不然,还想怎样?

七剑下天山,天山七剑,忠义存心,天山派掌门凌未风是也!

隋唐英雄,算尽天下仍败北,隐太子李建成,这才是真正的儒雅狠绝+斯文败类。

思美人,有美人兮,思之如狂。风流英武、雄才大略却决断优柔的楚怀王熊槐,大君解腰带,迷妹乐开怀。

刘海砍樵,刘海哥的俏皮劲儿,至今难忘!

老干部,也能萌萌哒!


二、古装男神乔振宇,竟然现代作品更多?

是!古装男神!but现代装更有味道。

大嫁风尚,整形医生金志豪,高冷的逗比,恋爱时就是金宝宝!

心理师,看透心理,看穿内心。心理分析师夏木的忧郁美,也是不得不服!

锁清秋,被遗弃的秘密,孔子,烽火佳人,金粉世家,天使的城,青年医生,坏蛋必须死,爱情也包邮……

大明风华!“乔”氏古装,再次出山,历史的厚重感,年轮轧过岁月长河,容颜不老。


三、男神女神强强联手,大明风华!

大明皇妃,大明风华!大幕将启,再现大明王朝辉煌画卷,讲述明朝第一大家庭的风云史诗。

明初盛世,收拾旧山河,朝天阙,一担挑!

随着片花曝光,该剧阵容强大!汤唯、朱亚文实力演绎,张艺兴古装惊艳,乔振宇再次震撼,俞灏明特邀出演,老中青三代演员合力诠释明朝第一大家庭。

寻着历史古迹,讲述一段波谲云诡的恢宏往事,描绘错综复杂的历史风云。以史明鉴,正衣冠,可知兴替。

鼓舞宴清都,

听彻南楼鼓。寒宵迥、玉壶冰漏迟度。重温锦幄,低护青毡,曲通朱户。巡檐细嚼寒梅,叹寂寞、孤山伴侣。更信有、铁石心肠,广平几度曾赋。

寒深试拥羊裘,松醪自酌,谁伴吟苦。摩挲醉眼,阑干笑拍,白鸥惊去。梁园胜赏重约,渐玉树、琼花处处。怕柳条、未觉春风,青青在否。

笛奏华胥引,

涵空斜照,掠水轻岚,满天红叶。雁泊平芜,凫依乱荻声唼唼。寂寞金井梧桐,渐辘轳伊轧。明月纱窗,夜寒孤枕应怯。

吟老西风,笑衰髯、顿疏如镊。锦笺勤重,频剔兰灯自阅。多谢征衫初寄,尚宝香熏箧。愁忆家山,梦魂飞度千垒。

江山如画,多情如你。山间精灵,人世鬼怪,“颜”动就能征服人心?

历经五帝六朝,乔振宇的徐大人,大明风华,陪你“阵雨”一夏。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