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all me baby 13

Call me baby 13

Mark看着No脑门儿上的汗,一点儿也不想抱怨了。他的脑袋里只想帮忙解决问题。

他掏出手机给秘书交代一下。

【喂,你在干嘛?】

【二少爷,我在准备今天的面试啊?】

【你快下来,我有事儿需要你帮忙!】

挂断电话,Mark悄悄躲着观察着No的一举一动,No眼看着公司就近在咫尺,他对着小女孩儿说:“叔叔可以带你找妈妈甚至带你回家,但是叔叔要去面试,你能不能在一楼等等叔叔。等叔叔面试后再带你一起回家。”

小姑娘被晒得小脸通红,她紧紧地揪着No的衣服,摇了摇头。

No心里着急地要死,但是又不敢吓唬小姑娘。因为他虽然没和女生谈过恋爱,但是知道女生的眼泪是不能轻易流的。

No重新调整了一下心态,他对着小姑娘笑了笑。“你和叔叔都很热了,里面还是很凉快的。你既然选择跟着我,那我一定不会不管你,你能不能相信我?”

小女孩儿还是揪着No的西服,No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Mark一看这种情况,顾不上什么第二次见面的寒暄之类。他快步地走过去,拽起No就往公司大楼里钻。

No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直直的拽进去,他下意识把攥紧孩子的手。他们三个人互相推搡着进入了大楼的一楼。

No才仔细打量着同样西装革履的Mark,先是纳闷继而又笑了起来。

“咦?好巧啊!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Mark看着好看的小女孩儿和狼狈的No,气就不打一处来。“你今天面试,为什么要带个孩子来?”

No尴尬地摸摸后脑勺,憨憨地笑着:“这是个意外啊!你不要这样吼啊,会吓到孩子的。这个事情有点长,怕你听着费事儿。对了,你怎么也在这儿?你也是来面试的吗?”

Mark扶额,他觉得脑瓜儿疼,“对,我是面试的。”

我是你的面试官你不知道吗?!

谁知,No拍了拍Mark的肩膀,“那你要加油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Mark着急地扳着No的肩膀,“听着傻白甜!我知道你的面试很重要,所以我现在给你看孩子,你先去面试。等你面试完了,再从我的手里带走孩子怎么样?”

No愣了愣,看看他又看看自己手里的小手正是左右为难。没想到小女孩儿伸出手拉住了Mark的手,点了点头。

小女孩儿指着Mark张口道:“漂亮哥哥!”

Mark示意No赶紧去洗手间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No点头感谢慌慌忙地跑走。

Mark蹲下身子问小姑娘叫什么名字,小姑娘张口说:“Tina。”

Mark拉着Tina的手走到休息区,拿出纸巾给Tina擦汗。小秘书跑下来的时候就看到Mark的腿上抱着一个小女孩儿,温柔又仔细地为小女孩儿擦汗。

小秘书不由得呆住,仔细欣赏着这美好画面,帅哥富二代加上一个长相可爱的小女孩儿怎么看怎么喜欢。

之前怎么没发现二少爷这么温柔呢?

她慢慢走过去,“二少爷,您找我?”

Mark抬头看着小秘书,“今天给你交代一个任务,这个孩子你帮忙看一会儿,等面试结束了你再把孩子给我。孩子要求什么你就给什么,不能让孩子受委屈,要让孩子开心。希望你能尽心尽力地照顾她,好吗?”

小秘书赶忙点头从Mark的手中接过小女孩儿,Mark抻了抻自己的西服外套也赶忙去面试间准备。

小秘书和小女孩儿大眼瞪小眼,小秘书试探性的问道:“你叫什么啊?”

Tina没有说话。

“你和我们二少爷是什么关系啊?”

Tina忍不住白了小秘书一眼,“你不知道有些事情是你不能问的吗?”

人小鬼大啊,小秘书立马对怀里的小女孩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抱着小女孩儿去了休息间,将饮料和零食都一一给孩子摆好,不仅如此还给孩子拿了iPad让孩子玩儿。

小女孩儿毫不客气地吃着喝着玩儿着,小秘书一直在其左右伺候,这就不禁让其他员工们好奇了。

毕竟小秘书是Mark的高级秘书,一般人物是不能使唤小秘书的。这看上去还没有大腿长的小姑娘是何许人?怎么能指使小秘书呢?

有好事者追问小秘书,通通被不知道这统一词汇所打发。但是好事者丝毫不放弃,秉着宁肯旷工八天,不肯放过一个八卦的本质,仔细端详小姑娘的颜值和气质,终于得出一个结论:小姑娘是二少爷的孩子,所以才会对小秘书等人不屑一顾。

No去休息间接孩子的时候,大家还在传着Mark的闲话。

“听说了吗?新来的员工连指纹都没录就被二少爷派来接孩子了!”

“肯定是不想让公司太多的人知道,更不想让好事之人传到大少爷那里。所以二少爷才让新来的员工这样吧,这个新来的员工应该很快就会升职,毕竟他可是握着二少爷的把柄。”

“我可不这么认为,这新员工看着傻呵呵的,怎么可能那么聪明的揣测呢?”

“还是你聪明,一下子就看出来二少爷和孩子的不同寻常了。”

“我听到孩子说什么要带她去找妈妈,你说什么样儿的女人二少爷能看上眼啊?”

这些闲话没没等No和Mark带着孩子回家就已经传到了Gun的耳朵里,Gun思考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在公司压制这种莫须有的留言,禁止公司员工进一步讨论。

Gun打算抽空和Mark聊一聊这个孩子的问题,他很想帮帮看上去一头混乱的Mark。

而这莫须有的事件,No和Mark都还不知道。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