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生论文抄xi,连毕业都成问题该如何解决
吃瓜留学 2019-07-08

美国留学生论文抄xi,连毕业都成问题该如何解决。

高等教育质量当然数美国让人趋之若鹜,很多留学生都会选择去往美国读本科,不过,国外的院校都是宽进严出的,很多人拿到offer并不代表着最后能够拿到学历认证,期间或多会遇到很多问题。

美国采取的是学分制,规定留学生本科期间GPA必须维持在2.0以上,读硕士需要在3.0以上,一般学校对于学分不够的学生,采用的是留校观察,如果成绩没有明显提高的话,就会被学校做退学处理。

除了GPA,就数论文抄xi是很多留学生在踏入美国大学时都会误触的雷区。对于母语非英语的国际学生来说,语句表达跟词语的选择上不若英语母语者,在参考各类文献时,会犯下没有正确引用、过度引用大量的他人文献、直接使用他人文章而未经引用等等。但是,在美国大学里,学术论文创作的过程是非常严谨且具有一定的格式规范;参考他人作品没有依照格式引用及标记,即视为抄xi,轻则该论文算零分、重则被美国大学处以停学甚至开除等重大处罚。

不过,如果不巧遭遇了在美国读书因为论文抄xi无法毕业的情况,该怎么解决比较好呢?吃瓜留学支招:

第一、向院校申诉。对于在读的同学或是刚拿到学校处理结果的同学来说,学校还会给一个递交申诉信和听证会的机会,如果处理得比较好的话,也是可以挽救局面的。

第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是第三方的留信。面对已经被劝退的地步已无法挽回的地步,但是自己工作由于工作需要一个学位,也是可以的。

第三、美国留学,本科没毕业直接申请硕士。如果是在读或者是没毕业还想要一个真实的教育部留服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那就只有在本科没毕业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硕士就读,靠自己的真本事拿到学位。

美国留学生论文抄xi,连毕业都成问题该如何解决。留学是一条风雨兼程的旅途,每个旅程都需要的是突破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坚持,相信成功就在眼前。

文章由吃瓜留学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