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生被开除,本科未毕业危机如何解除
吃瓜留学 2019-12-02

美国留学生被开除,本科未毕业危机如何解除。

根据调查显示,近几年赴美留学的学生,有大约8000留学生被开除或是劝退,基本上都是因为学术上的问题。

留学生在美国淘汰率这么高,原因是因为国外的教育本身具有宽进严出的表现,美国更是要求学生必须GPA2.0以上才准予毕业,每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是最优秀的。

不只是成绩不佳的学生会面临到开除窘境,连成绩优异的学生都会遇到被学校开除,他们大多是涉及到作弊和抄袭,很多人就会奇怪,为什么成绩优异的学生会选择走学术不诚信的路呢?

原因是美国的学校对于抄袭或是作弊的范围比较广,就算你是帮助别人进行考试作弊或是抄袭,你自己也会有同样的处罚。很多学校对于中国留学生抄袭的现象屡禁不止,甚至在考场也用中文标识,写上:不可作弊。

这对中国留学生群体其实是一种很强烈的偏见,而且很打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本来中国留学生相比较于国外的学生就缺乏一种洋溢在脸上的自信,这其实让很多留学生在国外生活得很痛苦。

一些教授的采访也曾经表示过,中国留学生正正喜欢经济学、金融学的学生极少,大多数都是父母的安排或是自己觉得商科专业比较简单,缺乏了自身应有的对本专业的热情。所以相对来说,对于留学生还是比较严格,毕竟教授也是他们自己动手写作业,想要努力培养他们的兴趣,不让他们进行互相抄袭。不过还是有很多学生屡教不改,导致自己学业出现一大堆问题。

留学生在遇到留学疑难问题,导致自己本科没毕业的话,首先是可以选择进行申诉,不过吃瓜留学遇到特别多的学生,甚至没有及时看到学校发的处分邮件,错过了最佳申诉日期,这时候处分已经实打实地下来了,开除已经成了结局,这该怎么处理?

大家都知道国内的就业环境对于本科未毕业的学生不是很好,很多公司都要求需要本科及以上学历,这个门槛一设置,对我们未毕业的留学生群体就十分不好。

但是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还是可以选择申请硕士研究生,这是一种特殊情况下的申请,也是必须要达到相应的要求才行,不是说申请就能够申请得到的。因为这是具有性价比的最高的。

不愿意继续就读的学生,可以选择进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申领及留信认证。这样在侧面也能够证实是毕业的状态。

努力虽然不一定有收获,但是不努力一定是没有收获的,吃瓜留学解决留学疑难问题,欢迎投稿关注。

文章由吃瓜留学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