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在新疆开挖机:抓野兔,吃正宗羊肉串
专猎驾驶员 2019-06-19
  • 继承上期的我在塔卡拉玛干沙漠开挖掘机的日子,在荒无人烟的沙漠沙滩上,这里的生涯场景也让我影象深入,那在这里都吃甚么?这里除沙漠另有甚么器械?

矗立千年不倒 新疆胡杨王的风度

“胡杨生而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烂”,听凭风吹日晒,狂沙漫天飞,在新疆的沙漠中照旧矗立不倒,离开新疆怎能不看一看胡杨林的风度?

三千年的胡杨,一亿年的历史,在工地上没活干的时刻,我一个人跑去塔里木胡杨林公园玩了一圈,这里有最健壮的胡杨。

胡杨能够说一种精力的意味,这里的人之所以称它为胡杨王,是因为它们是荒凉和沙地生命力最茂盛的树种,树高能达到20米,树干周长能到6米。胡杨的精力至今都鼓励着我进步。

训鹰抓兔子 吃正宗新疆羊肉串

除看胡杨林,在新疆另有很多有意思的事,记得有一次干活恰好碰着几个维吾尔族人,他们长于训鹰,手上的鹰相称凶猛,一天能抓十几只兔子。

到了新疆本地的美食天然不克不及错过,下面便是正宗的新疆烤馕,这但是本地的一大特点,现代称为“胡饼”、“炉饼”。

假如你问我这里甚么最好吃?不用说固然是正宗的新疆大羊肉串,去趟新疆你就会明确了,那才叫羊肉啊!那滋味至今还思念!

吃大锅饭 睡在褴褛的帐篷里

这四年在工地上的生涯和留宿前提能够说是光阴似箭,下面吃羊肉串便是在改良炊事。在新疆的各个工地上干活,多半光阴都是睡在帐篷里,一群人睡在一起,留宿前提差的很。

在工地上都是吃大锅饭,下面便是徒弟正在做饭的场景。

终究开饭了,这面吃光阴长了真是一种煎熬!

本日换炊事吃的打卤面,下面便是我在沙漠上已经生涯过的缩影。固然吃过许多苦,然则却锤炼了我的意志,胡杨精力不停都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