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仙道诀
仙道诀 2019-01-31

2019全新仙侠大作重磅来袭!一人一剑走天涯,万千仙道任我游!画风唯美,人物精致;玩法多样,激情无限;单刷BOSS,怒刷装备;战场争霸,谁与争锋,万人PK,胜者为王!福利多多,送到手软,神装?神宠?坐骑?你敢来我敢送!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浓郁古风 如梦如幻---
寻幽冥迷宫、访瑶池地宫、探古之大陆,游戏画质极其精良,良辰美景极致细腻。波澜壮阔的古建筑群雄伟壮观,云雾缭绕的仙山群峰美轮美奂。采用3D渲染技术,带来极致视觉享受!


---玩法丰富 激情乱斗---

多种玩法令人目不暇接,神兵、心法、宝石、法阵,多线强化全面开花!热血PK,无限激情,单挑,群战,仙盟战,无限乱斗!及时动作指尖操作搭配心法仙术,畅想激情战斗,等你来战!

---浪漫仙缘 邂逅女神---
浪漫的仙缘系统,引导前世情缘今生相遇,与游戏中的爱人长生厮守。全新仙缘系统助你邂逅红颜,鲜花满天促成浪漫婚礼,大宴天下,群朋共祝,享受浪漫温馨时刻;加入游戏,一起体验盛大旷世的婚礼场景吧!

---神装仙羽 神宠仙骑---
超多华美精致时装任你选择,神衣仙裳极尽奢华;极品装备点击就送,逆天仙羽美轮美奂;上古神兽霸气无边,异兽仙骑威风凛凛,进阶化形领悟超强神技!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