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范冰冰推荐beanbody磨砂膏怎么样,磨砂膏的正确使用方法
beanbody磨砂膏 2019-04-18

多少代购跪求范冰冰不要推荐了,推荐啥,啥断货,这个磨砂膏澳洲差不多都买不到了!其实这款磨砂膏03年就有了,今年被彻底火了,有机咖啡的,浓浓的咖啡味!特别好闻,每周1-2次,洗澡时摸在身体上,按摩等待5分钟后洗掉就OK了,皮肤滑滑的,而且第二天依然很滋润,特别是在阳光下,皮肤都非常有光泽哦!

我超级喜欢!推荐大家一定要用哦!我已经放弃沐浴露哦!

范冰冰小红书推荐的Beanbody澳洲咖啡身体磨砂膏,针对鸡皮肌肤,皮肤闭口。立显光滑细腻!

范爷推荐澳洲磨砂膏正确的使用方法:

STEP1:用和皮肤温度适当的温水将皮肤的毛孔温和打开,一定不能干手干体

STEP2:取适量的磨砂膏到身体皮肤上,以打圈的方式来轻轻按摩皮肤,一方面在按摩的过程中可以将磨砂膏内的成分释放出来,另一方面可以将磨砂膏融入毛孔内从而带走污垢和角质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应该怎么使用

如图1所示,先淋湿身体,在取适量的磨砂膏。

2,将磨砂膏涂抹于身体粗糙的部位,要与沐浴露混合并打圈按摩全身。

3,让磨砂膏在身体上停留5分钟左右,让其中的精华成分更好的吸收到身体当中。

4,冲洗干净身体上的磨砂膏,将未使用的磨砂膏密封保存到干燥的地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