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龙仓国宾壹号——清雅法式
撒了个欢儿 2019-07-30


本案设计风格为法式风格。主体色彩以白色、蓝色为主,突出法式浪漫主义色彩,减少了富丽堂皇的成分,让家居更适宜居住。并且设计师在白色和米色的基础上辅之以少量金色,在浪漫之余依旧能体现出恢弘大气之意。

客厅



素雅的蓝搭配静谧的灰,白色的石膏墙面上流畅的线条和精致的雕花,无一处不显示出工艺的精细。规整的菱格大理石地面,光洁透亮,复古花纹更是质感满溢。在墙壁上绽放自己微弱光芒的壁灯,却将整间屋子照得敞亮,它们仿佛是在轻轻诉说着主人对于这间屋子的喜爱。

餐厅


在餐厅的位置,四面都装上了通透的窗户,与餐桌呼应恰到好处的窗框,四面的的采光都被收纳进餐厅。一桌美味的佳肴,窗外满眼尽是生机盎然,绿意丛生,与家人围桌,一起吃饭谈心,或者打开电视一同观看喜闻乐见的节目,的确是叫人心生欢喜。

中厨

厨房的橱具都选用了白色,与黑色的台面形成经典的黑白对话。白色素来就是所有颜色中最素的色彩,但是它却能与任何颜色搭配出特别的视觉感受,给人清新的体验。女主人在这样的环境中,为家人烹饪出各式各样的美味,心情也会变得美丽起来。

西厨

二楼楼梯间


楼梯间的吊灯没有华丽炫目的装饰,更没有复杂花哨的造型,仿佛是一朵朵开在余阳里的夕颜花,不争不抢,岁月静好。黑色铁艺的楼梯设计,搭配金色的镂花,低调中也尽享品质生活。

父母房

在软装配饰选择上,可以看出主人对于紫色的喜爱。所以不管是父母的房间还是自己的房间,都选用了紫色的床单。在父母房间,我们也能感受到年轻的气息。但是考虑到父母的年纪,我们在家具选择时,还是用了深色的地毯和衣橱,更加显示出老人的岁月深沉气质。

主卧

进入主人的卧室,仿佛就能感受到这间屋子的深沉。屋里的布置风格,随了主人低调的性情,不管是深紫色的床饰还是绒质地毯的色泽,都是主人人生岁月的沉淀,在这可以休憩的房间里,不骄不躁。

衣帽间

在主人的衣帽间里,白色是主调,不管是门还是衣橱,或者是圆形的试衣凳,洁白的衣帽间干净敞亮,空间富余,可以让主人在里面尽情地挑选搭配自己的衣服。谁能不想拥有一间这样的衣帽间呢?

卫浴间


主卫的空间面积很大,素白色的卫浴家具和白色的浴缸,竖条纹的墙壁,流线感分明。让自己疲劳的身体全部浸泡在浴缸中,消除一整天的疲惫。洗浴之余,也可以来一杯小酒,放空自己的大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