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尚层作品 || 金域蓝湾&简美
撒了个欢儿 2019-08-06


家是人在世界的角落,庇护白日梦,也保护做梦者。家的意象道出了亲密、孤独、热情的意象。我们在家屋之中,家屋也在我们之内。--《空间的诗学》

客厅

美式风格继承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装修特点,吸取了其风格的“形神”特征,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幻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体现品质,典雅的生活态度。

餐厅

客餐厅墙面以大面积的月光莫兰迪色系为主,家具延续了莫兰迪色系调子,加入木质颜色,营造空间的厚重感。月光色为餐厅的背景色,柔和了樱桃木红的浓烈深沉,显得从容优雅。

吧台

视线从餐厅延续到吧台,洁白的大理石台面上,盛放着精美的高脚杯与醒酒器,使得这个空间看起来更加高雅别致,让人忍不住想小酌两杯。

主卧

主卧延续了客餐厅的主调,使整个空间显得清淡净丽,轻柔和美。炽烈的阳光透过纱布,略去了刺目的光和灼人的热,温和的热量经由飘窗进到屋里,邂逅一天的美好。

次卧

线条带来空间层次感,黄色系软装,点亮了整个空间,使其明亮而又舒适。背景墙上三幅装饰画整齐的排列着,让空间显得丰富多彩却不凌乱,主次有序。

楼梯间

通往各个楼层的楼梯,空间色彩上由白色系过度到自然系,从正经到独处,室内空间一层层由开放向私密过渡,打造业主不同的情感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