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牌钟爱的同款美容成分,花酿白茶洗面奶强势种草
墨鱼吞 2019-03-12

《饮茶养生》一书中写道:“茶是养生的神奇良方,对延年益寿具有超凡的能力。”茶具有美容、减肥、保健的功能,就美容养颜来讲,白茶效果最佳。因为白茶是轻发酵茶,制作工艺不炒不揉、自然萎凋,具有天然的色、香、味,维生素C和茶多酚含量较高。茶中的神奇成分更是被直接用到了美容护肤品中。

 

图:花酿白茶洗面奶

2016年上市的香奈儿十号乳液,就是携手白茶打造的一款经典之作,它所采用的核心成分是白茶中品级最高的白毫银针的提取物,不仅香奈儿,雅诗兰黛也曾推出“完美世界白茶护肤”系列。那么善做茶的彩妆护肤品牌——花酿,又怎么会落于人后?花酿白茶洗面奶,赶紧来pick一下!

花酿白茶洗面奶添加了被称为抗氧双星的茶叶提取物及蚕丝胶蛋白,白茶中含有大量的具抗氧化作用的微量元素如锌、锰、铜和硒等,具有美白提亮肌肤的作用。茶多酚和黄铜也是美容界的一把手,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质,具有抗氧化、舒缓、抗皮肤老化的作用,而且含有大量的羟基,可以对皮肤起到保湿作用。黄酮也具有极强的抗氧化效果,能有效中和紫外线和环境污染所生成的活性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加上蚕丝蛋白特有的胶黏力,能温和地吸附毛孔里的深层污垢,阻截皮肤多余油脂因氧化而黯沉、皮脂囤积堵塞毛孔而形成黑头。

 

除此之外,花酿白茶洗面奶甄选古方《金国宫女八白散》,去除禁用或有过敏性的原料,采用现代科学技术萃取方法复配精致而成,美白补水双重专利加持,轻松洗去黄浊,还你无瑕婴儿肌!

洗脸是护肤步骤里最基本的一步,如果清洁工作没做好,还谈什么护肤呢?如此别出心裁的洗面奶,还不赶紧种草起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