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酿熬夜面膜奉上护肤秘笈,正确解锁熬夜肌的烦恼
墨鱼吞 2019-03-13

如今在快节奏的生活里,熬夜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工作加班熬夜、追剧熬夜、玩游戏熬夜,睡觉似乎成为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情。再加上时时面对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辐射伤害,肌肤不堪重负,脸上爆痘、肌肤暗黄等问题也越来越明显,有黄气的女孩也更加显老。

 

图:花酿熬夜面膜

然而许多小仙女虽然总把护肤挂在嘴边,但时间却总被工作和娱乐抢占了。想要将熬夜的伤脸值降到最低,提前预防熬夜肌给肌肤以抚慰,简单易操作的面膜无疑是优选项。花酿熬夜面膜祛黄有肌密,江湖救急让你颜值稳赢!

熬夜导致睡眠时间不足、皮肤干燥缺水是肌肤暗黄的主要原因。而花酿熬夜面膜甄选中草药植物精粹,选取可淡化色素沉着的的山茶花、预防长痘的芍药、改善微循环延缓衰老的当归以及嫩滑肌肤的山羊奶等15种名贵中草药提取物,针对亚洲女性肤质精心打造,适用于“熬夜肌、电脑肌”的面膜,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重金属、激素等,配方天然无刺激,敏感肌和孕妈妈也能安心使用,快速解锁熬夜肌带来的喑哑无光、毛孔粗大等烦恼。

花酿熬夜面膜将快捷方便贯彻在产品设计当中,充分考虑使用感受,采用乳霜奶油质地,上脸服帖舒适度up,不冻脸不起皱,随时随地敷起来,怎么动都不会掉。打开后一股淡淡的茶香味清晰可闻,用到皮肤上温和不刺激,外包装国风设计清新典雅,分分钟俘获你的芳心!

 

图:花酿熬夜面膜

熬夜成瘾的美少女们,没有一款硬核武器怎么能行?睡前轻轻敷上一片花酿熬夜面膜,为你清理肌肤堆积的废物,注入亮肤、水分营养能量,祛黄亮肤让肌肤更具活力,一觉醒来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