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春日出游清爽大作战!韩后水隔离助你轻松get元気感妆容
墨鱼吞 2019-03-28

烟雨春分,很多小仙女们都会选择在这种凉快的春日出门游玩。春日出游最重要的就是要画一个拥有春天气息的妆容啦!草长莺飞的春日时分,如果你还在画大地色妆容的话那么也太沉闷了吧?那又如何才能摆脱冬日残存着的郁闷颓靡的感觉呢?其实只要在妆容里面掌握这几点技巧就可以轻松打造一个清爽透薄的春日妆容哦!究竟是什么技巧这么厉害呢?让我们接着看下去吧!

 

自然眉形 拥有时髦新姿态

 

在开始一个妆容之前,肯定是需要先整理一下杂乱的眉毛的。关注韩娱趋势的小仙女们都知道,以前的一字眉是非常流行,但是如果今年你还是画上平淡无奇的一字眉出门的话那你可就out啦!今年春日的妆容里面一字眉的踪影早已消失,现在追求的可是非常自然的眉形哦,例如野生眉之类的。拥有自然的眉形很简单,只要根据自己的眉形,去除多余的杂毛,再顺着原来眉毛的生长轮廓去勾勒出形状,你就能拥有春天里最流行最清新自然的眉形咯!

 

透薄修颜 轻松get水润透亮新底妆

寒冷的冬天已经快过去了,在冬天和夏天交接的春日里,皮肤不仅仅会出油,还会出很多汗,一切的妆容都在这种天气变化下变得粘腻不堪,如果再化上一个厚重不堪的妆容的话实在是没有办法忍受的。在这个时候,很多小仙女们都会选择只是涂一层有润色作用的隔离就出门了,借此大大减轻一般粉底带来的繁重感。所以拥有一款可以“美颜”透薄的隔离不失为今年春日里最佳的选择。在这个时候小编一般会选择韩后水隔离。韩后水润透亮隔离霜,不仅仅可以为一般的妆容提供保湿补水的功能,还可以成为春暖花开时最轻薄底妆的新选择。

 

(图:韩后水隔离)

这一款韩后水隔离更是加入了两大网红的口碑精华:神经酰胺以及烟酰胺,这两种爆款精华不仅能够帮助我们给予我们的皮肤水润的修护,还能增强我们肌肤的弹性,大大的提亮我们自身整体的肤色,完美改善肌肤的暗沉。

 

 

 

(图:韩后水隔离使用方法)

 

拒绝沉闷唇色 春日打造元气唇妆

 


春天时分已经到啦,那些神马姨妈色砖红色梅子色就先收起来吧。要打造元气满满的春日妆容当然就要选择一款活泼的元气“斩男色”啦。我们不妨来画一个元气满满的咬唇妆吧!先选择一支颜色亮眼的颜色的口红,然后将口红涂在唇部内则,再用手指慢慢晕染开来,这样一个能够点缀整个妆容最亮眼的唇妆就完成啦~

当然啦,在彩妆界里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潮流,而这个潮流也是引领着每一个人的前进的脚步。只要一点点的小改变就能够给你的整体妆效带来非常明显的变化,这时候如果选择韩后水隔离的话,就可以整体提亮你的妆容质感,轻松get到春日出游的最佳妆容哦!各位小仙女们快快get起来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