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拯救节后熬夜疲惫肌,花酿宠肤能手来帮忙
墨鱼吞 2019-05-09

清明假期各胡吃海塞、走亲访友、熬夜狂欢?可尽兴释放激情的同时,肌肤也纷纷亮起红灯:熬夜导致皮肤干燥暗沉、过度疲劳引来黑眼圈眼袋眼纹、不节制饮食内分泌失调痘痘也找上门……假期将尽,如何拯救节后疲惫肌?

 

 

图:花酿白茶洗面奶

好不容易熬到2019年第一个假期,小仙女们一年的精力似乎都要在放假期间宣泄,睡觉的时间自然比上班时更少。但晚睡会导致肌肤无法顺利代谢,老废角质堆积在皮肤的表面,白天积累的色素沉淀不能及时排出,脸上自然“无光”。想要肌肤焕发新生光泽,深度清洁是关键!别偷懒,不管多晚睡觉都要彻底清洁脸部。

想要彻底清洁肌肤,不妨求助于花酿白茶洗面奶,富含蚕丝蛋白的它,是一支可以“拔丝”的洗面奶,拥有丰富细腻的泡沫,能轻松吸附出附着在脸上的灰尘和污垢。温和配方加上美白补水双重专利加持的花酿白茶洗面奶,在不破坏天然皮脂膜的前提下,彻底清洁肌肤,洗完舒服丝毫不紧绷!

 

图:花酿冷敷去黑眼圈眼膜

眼周肌肤是全身最薄的部位,几乎没有一个“少睡派”能避开“熊猫眼”的坑。熬夜会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青灰色,形成黑眼圈。想要摆脱黑眼圈乃至更多眼部问题,可以使用花酿冷敷去黑眼圈眼膜,特含传明酸、寡肽、氨基酸等多种滋养精华,可以有效净化黑色素沉淀以及肌肤浊质,改善细纹、眼袋等眼部问题。其凝胶质地不滴水不脱妆不滑落,随时随地都可贴,做你随身可带的眼部充电宝。

要知道,暴饮暴食和频繁熬夜都会令肌肤严重出油,油脂过盛会堵塞毛孔,形成讨厌的黑头和粉刺,频繁爆痘更是常事。其实,肌肤出油、毛孔粗大的根本原因还是皮肤缺水,花酿熬夜面膜是救急的上乘选择!

 

图:花酿熬夜面膜

花酿熬夜面膜甄选中草药植物精粹,选取可淡化色素沉着的的山茶花、预防长痘的芍药、改善微循环延缓衰老的当归以及嫩滑肌肤的山羊奶等15种名贵中草药提取物,5倍玻尿酸给肌肤喝饱水,配方温和无刺激,针对亚洲女性肤质精心打造,快速解锁熬夜肌带来的喑哑无光、毛孔粗大等烦恼,妥妥的节后肌肤补救神器!

节后拯救熬夜疲惫肌,当然要备齐这几款硬核武器,才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人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