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酿抗蓝光隔离霜实力圈粉,助你开启春日出游最佳look
墨鱼吞 2019-05-10

春日宜出游,莫负好时光,春季出游最重要的就是要画一个拥有春天气息的妆容啦!春暖花开的季节,如果你还在画大地色妆容的话那么也太沉闷了吧?要如何才能摆脱冬日残存着的郁闷颓靡的感觉呢?只要在妆容里掌握好这个小技巧就可以轻松打造一个清爽透薄的春日妆容啦!

 

图:花酿抗蓝光隔离霜

春天皮肤容易出油出汗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常态,一切的妆容都在这种天气变化下变得粘腻不堪,如果再化上一个厚重不堪的妆容的话实在是没有办法忍受的。在这个时候,很多小仙女们都会选择只是涂一层有润色作用的隔离就出门了,借此大大减轻粉底液带来的繁重感。所以拥有一款可以“美颜”透薄的隔离不失为今年春日里最佳的选择。在这个时候便是花酿抗蓝光隔离霜的show time了,为不同肤质特点针对打造出薰衣草紫、薄荷绿、樱花粉三种颜色的它,可快速修颜,即便裸妆出行也能够拥有好气色。

花酿抗蓝光隔离霜特别添加高山雪绒花,作为著名高山花卉之一,高山雪绒花生长于高原环境,具备较强的自御能力,可有效隔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保持肌肤水润嘭嘭嘭。再辅以天然的薰衣草、金盏花、樱花等植物精粹,平衡水油的同时舒缓修复肌肤,打造水润轻薄的无瑕底妆,减去出游的后顾之忧!

 

图:花酿抗蓝光隔离霜

不仅如此,花酿抗蓝光隔离霜更有抗蓝光专利加持,甄选进口小果咖啡豆作为核心成分,可阻截来自阳光、电子屏的蓝光,是天然的滤光剂,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减少皱纹产生,美颜的同时也能护肤!

春季出游想做镜头前最美的仙女,可不能让妆容拖了后腿,这时候选择花酿抗蓝光隔离的话,就可以整体提亮你的妆容质感,轻松开启春日出游的最佳look!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