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和刘雨昕一起开启韩后护肤新时代,国民精华3秒还你嫩白肌
墨鱼吞 2019-06-12

《这!就是街舞2》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外界关注。刘雨昕作为一个idol出身的实力选手,以黑马之态横空出世,带给节目和观众巨大惊喜。自节目播出后,围绕刘雨昕身上的话题很多。刘雨昕是2012年的少年偶像养成记综艺《向上吧!少年》的冠军,在当年红极一时,后来又成为了蜜蜂少女队其中的一名成员出道。偶像出身却有超强实力,在这几期节目里,李雨昕凭借个人魅力实实在在圈了一波粉。

在当下,没有什么比街舞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炫酷、潮流、活力、时尚,新时代年轻群体将自己的精神诉求融入进街舞里击穿文化圈层,这也和韩后护肤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

图:韩后3秒精华

一般来说,大家对嫩的理解无非就是无皱无斑,为此韩后重新定义了国民精华的概念:无皱纹、有弹性、细腻、毛孔不粗大、肤色均匀、无暇、有动感和活力等。以韩后3秒精华为代表的国民精华产品,在3秒精华中融合了网红成分烟酰胺、高纯度富勒烯,做到了精华+冻干粉双效合一。除此之外,还运用了日本助渗技术,让精华在不破坏角质层的情况下,一层层快速渗透进肌肤,3秒速吸收。

图:韩后3秒精华

其中韩后3秒精华采用顶尖国民精华护肤补水黑科技打造而成,使用了顶级贵妇品牌成分,其中蕴含的胚芽精粹中,具备更多的活性物质,可以修复肌肤屏障得到改善肌肤敏感的效果,有2倍高浓度的能力,能够给肌肤双倍补水力,强力保湿,做到了真精华、智补水的效果。

图:刘雨昕代言韩后3秒精华

  《这!就是街舞2》目前才更新到第三期,刘雨昕作为新晋韩后代言人, Popping女王进阶韩后街舞颜值官,一出场就用实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是当之无愧的全能ACE女王,更能3秒俘获你的心。韩后3秒国民精华也将在3秒之间开启韩后护肤奇迹,还你娇嫩肌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